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篇文章告诉你 专业理财师为什么选择美信联邦iTrade

2019-02-25 02: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一篇文章告诉你 专业理财师为什么选择美信联邦iTrade

“手里的产品太单一了,客户需要的海外产品我们都没有,该怎么成单呢?”晚上10点,刚见完客户的小刘垂头丧气的说。

“最累的不是打电话约客户,而是无止尽前期各种咨询,投后还有各种问题,精力实在不够,哪儿还有那么多时间挖掘新的客户和自我提升啊”从事理财工作6年的小李无奈的抱怨道。

“目前最想要的是培训,我每到一个阶段都会遇到瓶颈,需要名师指路,需要新鲜的知识补充,不然很难发展下去,产品都卖不出去!”刚接触新产品而苦于不知如何销售的老王吐槽道。

产品少、流程繁琐、培训贵,已经成为备受理财师们关注的痛点问题,而iTrade的出现已经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iTrade是为财富管理行业连接资产管理机构和投资者的行业资源开放平台,是一个汇集了全球多品类资产的“严选市场”,通过产品、培训、服务、团队四位一体的赋能,助力财富管理行业高效发展,被誉为财富管理界的“Uber”。

下面我们就以理财师们最关心的产品、培训、服务、成绩四个方面来看看他们为什么要选择iTrade。

汇集全球600多支优质产品的“严选市场”,理财师可自由配置

说起理财师小坤,很多理财师都知道,因为他跟很多人一样,都是iTrade的受益者。P2P暴雷时,小坤的公司依靠iTrade活了下来。去年他从原公司离职加入iTrade,视野被大大拓宽,现在小坤最大的感受是,平台产品多样,培训体系专业,平台提供服务支持,而且还能将资源轻松变现,加入平台后他已经赚取超过40万美金。

取得这么好的结果,“主要还是要感谢iTrade丰富且优质的产品,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当然客户就多了,收入就多了!”小坤兴奋地说。

iTrade和全球超300家大牌资产方合作,精选全球6大类超600支优质资产产品,理财师可以根据投资者根据需求,在平台进行产品组合配置投资。

不仅如此,严苛的审核让产品仅有10%的入驻率,使iTrade既保障了产品的原始信息、平台开放透明,也保证了理财师的优选配置能力,从侧面保障理财师的收入,他们可根据需要自主配置这些产品。

wealth-tech技术简化80%的交易流程,一站式管家服务解决投前投后问题

“借助平台系统成单很效率,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提升自己了!”刚加入iTrade不久的小李说,“平台反馈系统很完善,我只需管好销售和投顾服务就好了,其他的平台通通帮我搞定。平台将客户信息反馈给我,按投资喜好分类,对应选择产品进行服务,既节约了时间成本,又提高了成单率。”

现在小李也不用花精力去处理客户投后的复杂手续流程,平台提供投后服务,让他可以以最低的成本启动财富管理业务。简化工作内容,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的背后是iTrade一站式管家式服务的效果,也是平台线上线下系统性培训,增加个人能力的结果。

现阶段,注重销售端的理财机构和传统展业的独立理财师通常都是孤军奋战,成本高效率低难度大,往往造成理财师不能专注于销售,耗心耗力。与此不同的是,美信联邦率先提出财富科技概念——wealth-tech技术有全套交易结构搭建、执行和管理体系,提供合伙式服务,交易流程系统化率超过80%,快速帮客户完成线上产品认购,大大提升效率。与此同时,wealth-tech还支持交易完成后续信息的持续推送、销售线索追踪、全天候咨询等功能,让每个理财师不再是一个人战斗,高效展业,同时完成从产品销售到全方位理财顾问的转变。

iTrade支持专业系统简化流程,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助力销售。销售辅助事务繁杂,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销售业绩。wealth-tech帮助简化繁琐流程,优化团队,解决人手问题,把个人从繁琐的事物中抽身出来,让从业人员有更多的时间与客户进行深入有效沟通,并选择客户最需要的产品进行推荐。

线上线下系统培训体系,投资者更满意、成单更容易

财富管理行业注重为自己赋能,市面上培训课普遍一节课好几万,而且不专业,理论和实际情况无法结合,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iTrade拥有线上线下培训体系服务,免费学更专业,赋能从业人员,助力快速成长,让投资者更满意、成单也更容易。iTrade的培训体系针对不同地域、不同资历、线上还是线下,都有很好的解决方法。

首先,iTrade针对不同地域的理财机构和理财师,有针对性的定制式培训,定制深入浅出的专业培训课程体系。

其次,针对不同资历的理财师,分级式课程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提供美信联邦学院独家的线上资料,让从业经验不再是瓶颈,无论是从业小白还是资深理财师,都能从中找到合适的内容持续进修,给自己赋能。

最后,有问题还可以现场式解答,面对面帮理财师解决销售过程中的困难。iTrade全国各分公司都有专业的产品团队入驻,不定期举办线下培训课程,快速高效的为理财师提供专业方面的支持,提升专业度及业务水平,助力业务成长。

iTrade把财富管理行业同投资者联系在一起,就如同把司机和乘客连接在一起的Uber,异曲同工,因此iTrade被外界称为财富管理界的“Uber”

极具口碑连获3年大奖,超5万专业理财师累积交易超30亿美金

“我们以前都是靠关系销售产品,经验多,人脉广,销售业绩就好,经验少,人脉少的,就慢慢熬吧。”拥有10年经验的理财师文某说道。他还补充说,“信息不对称,也是销售的重要屏障,市场封闭,模糊,即使有客户了,我们也没有好产品卖,理财工作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iTrade带来的高效新时代改变了这一切,赋能从业人员的同时,帮助他们完成专属全球资产交易业务搭建,并且一站式对接全球资产,还能最大程度解决与投资人的销售难题,助力业务增长。

相信这也是无数像小文一样的理财师加入iTrade的原因。5万名理财师不约而同的选择加入,已实现了超30亿美元的交易额。极具口碑,iTrade连续三年多次登顶海内外金融大奖。比如从2016开始获得本年度清科最具价值投资企业榜开始,包括2016年度海外理财先锋企业奖、2016年度创新海外理财平台奖、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2017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2017年福布斯亚洲金融TOP30、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创新奖等,都得益于海内外金融机构对于iTrade模式的认可。

如今,海外理财新时代已经到来,解决了理财师产品少、培训少、效率低等痛点,iTrade也受到越来越多的理财师欢迎,他们纷纷加入,为自己赋能的同时高效成单,共同实现他们的业绩增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