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奥运”

2019-02-25 01: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奥运”

年味还未散尽,大家就已经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与生活当中了。就如近期华尔街英语北京上地中心,就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的派对,不仅为学员们加油鼓劲,也希望学员们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主持派对的外教老师Mikyle,是位健身达人,他对运动了如指掌,所以在派对开始前,Mikyle老师不仅为学员们科普了奥运知识,还带学员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学员们在学习相关英文知识的同时,领略了不同运动项目的魅力。

“奥运赛事”正式开始前,学员们还为自己所在的团队创作了专属队旗。学员们将奥运元素和生活相结合,制作出了不同的队旗,并彼此加油打气,使得接下来的“赛事”格外有气氛。随后,在Mikyle老师的发令下,欢乐满满的“冰球”赛拉开了帷幕。学员们用扫帚代替球棒,交替“击球”,在不违背比赛规则的前提下,距离更远的团队获胜。为了集体荣誉,学员们各个小心谨慎。

华尔街英语北京上地中心学员制作队旗

华尔街英语北京上地中心“冰球”赛

赛过“冰球”,学员们又玩起了“排球赛”。这场“排球赛”中,学员们拍的是事先准备好的气球,在拍球的同时,学员们还需要喊出一个食物的英文单词。既要保证气球不落地,又要说对单词,这让学员们都绷紧了神经。精彩的游戏结束,体力也将要消耗殆尽,学员们最后玩起了橡皮筋“射击”游戏。在规定时间、距离和皮筋数量的前提下,看谁的命中率更高,从而产生全场活动的MVP(最佳射手)。

伴随着欢乐整场派对进入尾声,不少学员表示通过活动自己对奥运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学到了相关知识,更在一系列游戏中体会到了赛事的紧张激烈,这种将娱乐与学习结合的模式让学习更有效率,自己已经开始期待下一个主题派对了。

华尔街英语以主题派对的形式,不仅让学员们在场景化的互动中学习英文,寓教于乐,而且从生活中选取的主题也给了学员们针对性的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当中,华尔街英语也将继续助力学员拥有the Power to Change Futures——改变未来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