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国友人强势欲购科大讯飞翻译机  民族产品引外国人惊艳连连

2019-02-25 00:52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外国友人强势欲购科大讯飞翻译机  民族产品引外国人惊艳连连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句话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当然,人们去到国外旅游,采购许多国外的物品回国自然不能少。然而,近来一款民族产品科大讯飞翻译机在国外很是吃香,赢得了不少外国友人的疯狂点赞,纷纷表示想要入手一台。

“翻译机在意大利极其好使,已经不止一个意大利人问我这东西卖多少钱了”近日,小编从网上了解到某知名大V在疯狂安利科大讯飞翻译机,他表示带着讯飞翻译机到意大利游玩,全程和外国友人交流无压力,不少意大利人在看到他手中的翻译神器时,直接向他询问起了该款翻译机的功能和价格。看来,我们出色的民族产品在外国人眼中一样是十分强势的“黑科技”。

当然,民族的产品还是要优先服务于国人,我们可以通过官网或是京东等途径下单,讯飞翻译机就能直接被送到消费者的手中了。然而,外国友人想要拥有一款翻译机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据知名大V介绍,当意大利人听说讯飞翻译机还不在意大利轻松购买到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失落的表情,表示:“十分羡慕中国人可以很容易买到这款神器”。小编不禁想,我们民族的产品也得到了外国人的青睐,外国人想要开启买买买模式恐怕只能上网试试了。

如此强大的“黑科技”,让小编不得不来到科大讯飞翻译机的官网了解这款神器。从介绍中了解到,讯飞翻译机2.0重磅升级版支持中文与英、俄、日、韩四种语言的离线即时翻译,即使没有网络也能外国友人畅聊无阻,还能够随意打卡各种美食小店。

此外,讯飞翻译机还支持51种语言翻译,覆盖近200个国家地区,帮助那些来到自由行出境的游客能够实现基本沟通。

不仅有着强悍的翻译功能,讯飞翻译机还拥有着较小的身材,外观就像一部小手机一样,外出使用十分方便。同时,2.4英寸的触摸屏,也能让用户看到语音识别和翻译是否准确,从而实现及时纠错,该款翻译机可以说是实力与颜值并存。

小身材下蕴藏着翻译“黑科技”,结合不到3000元的定价来看,不论是国内用户还是外国友人,都非常青睐这款自由行必备神器。即使语言不过关,驴友们也能随心畅游异国他乡,就连小编都被种草,忍不住想要立即拥有它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