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蓝标传媒成为Twitter中国区顶级官方代理商

2019-02-26 00: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蓝标传媒成为Twitter中国区顶级官方代理商

去年4月,全球知名社交网站Twitter(推特)正式与技术、数据和服务驱动的智能型数字广告平台的蓝标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指定蓝标传媒成为Twitter中国区少数官方顶级广告代理商之一。今年1月份开始,蓝标传媒更是一举拿下了Twitter全行业广告代理资质,合作升级。相信这两大业内翘楚的强强联合,必能为想要出海营销的中国企业带来利好。

蓝标传媒携手Twitter助力中国企业赢在全球

Twitter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媒体服务商之一,平均月活用户达3.16亿,其中移动端用户占比80%。近年来,Twitter凭借优质的用户和流量,其移动互联广告业务发展迅猛,与Facebook、Google一起成为世界三大顶级互联网广告平台。

Twitter不仅是全世界人们分享观点、兴趣和见闻的重要平台,同时又是做海外推广的关键渠道之一。Twitter具备广告成本有竞争力、广告传播及时有效、用户体验亲切友好、广告投放效果精准的多样化优势。作为日均生产亿万级内容流量的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可以为企业提供深入洞见,为店铺引入流量,帮助获取销售线索,帮助品牌达成商业目标。

众所周知,Twitter对中国区官方顶级代理商的挑选非常严格。蓝标传媒凭借全媒体流量生态、核心技术和产品、以及专业的一站式出海整合营销服务等优势,最终成为Twitter在中国区的顶级合作伙伴。据悉,蓝标传媒旗下出海业务份额已远超国内其他代理商,仅2018年出海业务营销就有望超过百亿人民币,或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独立出海营销公司。

蓝标传媒首席执行官潘飞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出海营销业务还将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蓝标传媒非常看好这块业务,将持续加大在出海营销领域的数据、产品、人才等方面的投入。蓝标传媒的出海营销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强,直到今天成为全球第一的独立代理商,只用了三年的时间;而未来三年,蓝标传媒将持续增强技术、创意和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深度联合Twitter等海外强势媒体为中国出海品牌助力,迎来出海营销业务更快速的发展。

借助Twitter优质平台,蓝标传媒帮助传音提升品牌形象

传音手机(TECNO Mobile)是一家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其旗下的TECNO CAMON系列以其高端相机技术而闻名。传音手机希望在成功推出其高端自拍手机—TECNO CAMON系列后,建立起品牌知名度并且提升客户对品牌的正面认知。当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获得2017-2018英超联赛(EPL)冠军时,蓝标传媒立即抓住机会,为曼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的传音手机在Twitter上发起一场名为#It Takes Obsession的活动。 传音手机将此活动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战争的自豪 ”的球会格言相结合,凭借其在智能手机中的高品质工艺,通过与知名足球俱乐部进行品牌合作,唤起Twitter上的目标受众的品牌情感共鸣,提升品牌形象。最终对品牌的积极情绪提升了39%,推文互动70.8K,新增粉丝220%。

近年来,国内有出海需求的企业越来越多,也愈加重视通过海外移动互联网平台广告的投放,相信蓝标传媒会携手Twitter,为中国更多有出海需求的品牌商家赢在全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渠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