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腾讯牵手佰才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5G云业务新视界

2019-02-26 07:53 光明网

来源标题:腾讯牵手佰才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5G云业务新视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腾讯与佰才邦将充分利用各自的领先优势,双方合作推动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

近日,腾讯与4G/5G解决方案提供者佰才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利用腾讯在互联网和数字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和佰才邦在小基站领域丰富的全球经验和产品能力,共同探索研究5G在垂直场景上的创新应用、车联网C-V2X、5G边缘计算,推动5G技术产业化及商业模式落地,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佰才邦董事长兼CEO孙立新表示:“佰才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技术与产品的沉淀与积累,致力于提供端到端的5G产品解决方案。此次与腾讯的深度合作,重点聚焦互联网垂直场景下的行业应用、车联网、边缘计算,探索新型商业模式,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加敏捷、灵活的全新网络体验。“

腾讯车联副总裁刘昕表示:“5G时代将成为变革浪潮的起点,会带动包括智慧交通及智能网联汽车在内的诸多垂直行业领域的蓬勃发展。腾讯此次与佰才邦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5G的大吞吐、高可靠及超低时延能力服务垂直行业场景。双方坚持联合创新、生态共赢。“

未来业务及连接的多样性将推动互联网行业发力5G应用。腾讯与佰才邦签署的联合战略协议旨在推动产业成熟,为5G时代的全面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