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重疾无情 合众有爱——合众人寿亲情式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9-02-26 00: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重疾无情 合众有爱——合众人寿亲情式理赔服务暖人心

近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完成了一起理赔,一次性将30万元的理赔金赔付给客户,贴心、高效、亲情式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8年12月11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接到系统内分配的王先生的理赔报案,理赔人员立即电话联系王先生询问相关情况,了解到出险人是王先生的爱人张女士,张女士被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因为张女士于2017年1月购买了合众人寿珍爱幸福重大疾病保险,因此王先生向合众人寿提出理赔申请。

合众人寿亲情式理赔服务暖人心

接到报案后的当天下午,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便前往医院看望张女士,并向王先生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理赔的流程,同时以短信的形式将办理理赔手续所需资料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发送给了王先生。

王先生在收集齐全理赔所需资料之后,前往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服大厅办理理赔手续,在提交资料的时候,王先生对理赔人员的短信提醒表示感谢,称自己正是按照这个短信提醒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收集好了所有的资料。在收到理赔资料后,合众人寿立即展开调查、核实程序,确定无误之后,合众人寿随即做出理赔决定,30万元的理赔款也于当日打入张女士的银行账户,为张女士抗击甲状腺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这起理赔案件当中,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的理赔工作深入贯彻了“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理赔人员以短信提醒的方式帮助客户理清思路提高效率,让客户感受到了合众人寿贴心的关爱,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值得一提的是,合众人寿一贯非常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力求在兑现保单承诺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充满人情味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到称心的理赔服务。

合众人寿“理赔不难” 诚信理赔备受认可

正是因为保险产品优质,理赔服务贴心,合众人寿自成立以来便备受客户青睐,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时刻把为客户提供贴心理赔服务作为服务准则,为诸多家庭和单位送去了温暖,未来,合众人寿将进一步提高理赔时效,让理赔服务更快速、更暖心、更放心。

新财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本文内容版权归新财网投稿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