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春晚表演之后太累没换装直接睡地上,网友宣称:太惊艳

2019-02-26 09: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春晚表演之后太累没换装直接睡地上,网友宣称:太惊艳

演艺圈工作者,一方面创作了供大众进行文化消费的作品,一方面他们身上的一些精神也是可供大众品味和解读的。很多人看到了演艺工作者人前的光鲜亮丽,但背后的辛苦也不是一般人所比拟的。很多行业都有常人想到不到的艰苦。

春晚刚结束,网络疯传一组春晚刘涛后台睡照,照片中刘涛疑似准备表演过于疲累,不仅脸上妆没卸、一身华服也没来得及换下,就这么直接睡倒在后台地上。有工作人员心疼刘涛,将白色羽绒服盖在刘涛的身上,好让刘涛安心入眠,也许刘涛只是打了个盹。

不料,有网友却宣称,睡美人刘涛太惊艳!

更网友也直接点赞:刘涛很敬业,值得敬佩!工作辛苦,大家欢乐的背后,还有很多人在默默地付出。

刘涛近年演出作品逐渐增多,一连演出《琅琊榜》、《欢乐颂》、《军师联盟》等夯剧,让她人气再登高峰。

早前还获邀登上2019央视春晚,与黄晓明对唱江西民歌《请茶歌》,也担任了知名美容企业美丽田园的品牌代言人!

刘涛表示,作为一名演艺工作者,她的生活没有规律,无论是对自身的健康,还是皮肤状态都是很大的考验,但是职业以及女性的爱美之心要求我必须是时刻在公众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以及优雅的状态,所以她很注重自身的保养,常常预约到美丽田园门店做护理,以保持更好的身体状态和容颜!

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刘涛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她性格开朗,正能量十足。而美丽田园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严苛服务及品质标准,则与她气质无缝贴合。据美丽田园集团市场总监胡国强介绍,刘涛也正因为了解美丽田园,欣赏它“有温度“ 的服务,欣赏它的品质,欣赏它对美与健康的坚持,才让二者携手走到一起。

正如刘涛这样的敬业者一样,企业想要越走越远也必须做到,敬业且专业。都需要付出:一时的侥幸不会走很远,唯有坚持初心、严格把控品质、以客户为中心,才能前行。美丽田园也愿意做刘涛背后的力量!

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不断在人生领域超越自己,继续享受精彩的生活,探索更多未知的领域,感受来自家人的呵护,追求事业上的成功,实现真正的升值!

【背景介绍】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集团公司——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高端生活美容门店(美丽田园BEAUTY FARM及贝黎诗PALAISPA)近400家、医疗美容门诊中心(秀可儿CELLCARE)16家、国际医疗抗衰中心(启研医疗NEOLOGY)4家,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海外辐射到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每年服务近百万次顾客。

集团致力成为美与健康的业界领航者,不断为行业及世人赋予美与健康的定义。持续科技革新,坚持美与健康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在这里,美和健康是一种切实感受。关注生命本身的质量,相信美和健康是品质生命的根本,为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生命活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