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回首2018 美丽田园集团引领行业新风向

2019-02-26 10: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回首2018 美丽田园集团引领行业新风向

2018年的中国,在消费增速放缓作用下,不少行业出现增长的拐点,无论是生活美容行业,还是医疗美容行业,下半年对预期都变得保守和悲观。而美丽田园集团,在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依然坚挺的实现了预期目标,这是作为“美田人”非常值得骄傲的。

美丽田园品牌形象再升级

2018年,是美丽田园集团发展最快的一年。美丽田园直营门店新拓展16家,美丽田园加盟门店新拓展31家,CellCare医美门诊中心新增2家,启研医疗抗衰中心新增3家,新品牌Xurface新增2家。从“只提供皮肤护理服务”到“全面提供生命品质提升服务”,这一巨大转折标志着美丽田园发生了重要的品牌升级。“致力成为美与健康领航者”饱含着美丽田园对未来的憧憬,让“对自我有极致要求的人们”由内而外充满生命活力,改善并持续提升生命品质,为每位顾客提供美与健康的终身优质服务。

美丽田园生活美容门店

医疗健康板块大发力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物质财富不断增长,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单列“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一章,将健康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政策导向及市场需求都不断要求行业企业有所突破,截止2018年底,美丽田园集团经过三年筹备,旗下新的医疗抗衰品牌——启研医疗(Neology)在上海外滩、北京三里屯、海南博鳌相继落地,启研医疗是基于功能医学和再生医学的全新医疗抗衰诊疗体系,标志着美丽田园集团在医疗健康领域正式发力,开业不久已引发行业关注。除此之外,集团还建设完成NEOLAB细胞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不仅为再生医学制备免疫细胞和干细胞,还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型生物护肤品。

海南博鳌基地——干细胞抗衰老医院

双美深融,医疗美容取得新突破

秀可儿(CellCare)医美应美丽田园生活美容的会员需求而生,“做专属会员制的医美服务”是秀可儿成立之初的定位。自2011年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第一家旗舰门诊,秀可儿就屡获殊荣,2018年更是凭借强大实力和精湛技术被菲洛嘉医学授予“2018年度最嘉伙伴大奖”。同时,秀可儿依托集团体系内部“干细胞抗衰老”的技术优势,建立了整形美容外科,将再生医学技术与医疗美容技术紧密结合,宣告了秀可儿正式从“轻医美”步入了“综合医美”的领域,标志着秀可儿(CellCare)新医美时代的到来。

秀可儿(CellCare)医美门诊中心

稳步扩张,新品牌新力量

近年来中国美容产业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双重驱动下,旧的产业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美容产业已进入真正的“分层分级”时代,不仅产业分级,顾客也愈发分级明显。美丽田园集团于2016年战略投资了具有艺术格调的高端美容连锁品牌——贝黎诗(PALAISPA),在2018年不断调增优化了业务结构,提升关注客户管理和组织能力,赢得顾客的极大赞誉。针对90后年轻消费者追求“快速见效”、“透明信赖”的服务,美丽田园集团新生代力量——超体面(XURFACE)在2018年应运而生。XURFACE超体面是为年轻都市新贵们打造的一个数字化给肌肤充电的“第X空间”,将场景和体验从店内延伸到家中、从线下拓展到线上,打造互相激励的美肤社群,并提供护肤产品线上购买。

XURFACE超体面生活美容门店

企业的发展驱动力源自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26年来美丽田园始终坚持“以客户中心为导向”的价值观,在2019年将全面启动“看见客户”及“美丽健康管家”的重大项目,紧密联结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和医疗抗衰三大服务,让美与健康成为一种积极的力量,触动生命自信走向品质未来!

【背景介绍】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集团公司——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高端生活美容门店(美丽田园BEAUTY FARM及贝黎诗PALAISPA)近400家、医疗美容门诊中心(秀可儿CELLCARE)16家、国际医疗抗衰中心(启研医疗NEOLOGY)4家,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海外辐射到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每年服务近百万次顾客。

集团致力成为美与健康的业界领航者,不断为行业及世人赋予美与健康的定义。持续科技革新,坚持美与健康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在这里,美和健康是一种切实感受。关注生命本身的质量,相信美和健康是品质生命的根本,为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生命活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