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 我乐和志邦的优缺点分析

2019-02-26 16: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 我乐和志邦的优缺点分析

橱柜可以帮助厨房保持干净、整洁,防止脏乱差现象出现。说到橱柜,目前大家选择比较多的品牌就有我乐橱柜和志邦。两家品牌都是国内大牌,且在橱柜行业内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我们决定购买橱柜时,也总会与这两个品牌不期而遇。究竟,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大家如何选?

如果,你正在为此而感到苦恼的话,可以看看以下的内容。

图:从左往右依次为我乐橱柜、志邦厨柜

一、我乐橱柜怎么样

我乐橱柜创建于2005年,股票代码:603326,是我国厨柜行业最佳环保品牌、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品牌。

2018年,我乐更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等多项殊荣。

图:我乐2018年荣获全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图来源于网络)

我乐拥有一个五化一体的生产基地,即“信息化、高速化、智能化、立体化”,占地面积9万平米。14年来,我乐为中国家庭设计、生产的橱柜产品不计其数,也将国外优秀的设计理念带进了中国家庭。

特点:主打设计,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颜值、高品质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二、志邦厨柜怎么样

志邦是中国橱柜行业早期的开拓者,成立于1998年。20年来,志邦专注厨房领域,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千家万户提供了更舒适的厨房生活。

志邦,产品风格款式多样,包括美厨系列、名仕系列、御庭系列、爱尔兰系列、维也纳系列、凡尔赛系列等多款橱柜产品。

图:志邦钢琴曲(图来源于网络)

特点:构建“乐享生活”的厨房理念,是中国专业的厨房生活品牌;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厨房产品。

三、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

1、外观对比:

我乐橱柜:

门板材质有:实木、LVL多层实木、膜压、高光UV、双饰面、实木混油、UV烤漆、高分子、包覆、手抓纹混油、喷涂等,门板材质种类丰富。

图:我乐橱柜珍妮系列(图来源于网络)

整体效果:紧跟时尚脚步,橱柜产品时髦又耐用,好看不撞款,适合80、90后

志邦厨柜:

门板材质有:UV耐磨漆、双饰面、PET、烤漆、亚克力、膜压、包覆膜、实木、复合实木

整体效果:抗磨蚀、耐高温、不变形,居家款

图:志邦尖峰时刻(图来源于网络)

2、优点对比

我乐橱柜:品质高、性价比高、健康环保、良好的售后服务

志邦厨柜:橱柜耐磨性强、不会出现划痕、服务好

3、一些无关紧要的小缺点

我乐橱柜:质量好、品质高,自然橱柜价位就要高

志邦厨柜:由于志邦厨柜的板材是自然形成,生产、运输或施工时难免板材会有裂纹。所以平时在清洁时,一定要小心,避免残渣进入。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我乐橱柜和志邦哪个好,我乐和志邦优缺点分析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