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苏州稻香村落地北三县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9-02-27 07:19 北国网

来源标题:苏州稻香村落地北三县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月26日“北京市与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本次会议上多个领域50余家企业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主导的原则签约投资北三县。会议期间,稻香村(苏州)集团总裁周广军作为香河县协同发展落地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稻香村(苏州)集团总裁周广军作为香河县协同发展落地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周广军介绍到:糕点类产品有着经济合理的销售半径,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的食品,就要做好市场产销区域规划。目前集团在江苏、山东、北京、辽宁、四川、河北、天津等地建成及在建的有10家现代化大型生产基地,这10家其中之一就是现在正在规划建设中的稻香村食品集团(香河)工厂。香河生产基地占地200亩,项目建设及运营总投资12亿元,将规划建设成为集生产、研发、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物联网智能工厂,并附设有稻香村糕点博物馆及工业旅游体验项目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市场销售额可达30亿元/年,利税3.5亿元/年,就业岗位2000人,其产品主要供应京津冀市场。


稻香村苏式月饼制作技艺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

稻香村(苏州)始创于公元1773年,至今已持续经营246年,是“稻香村”字号品牌的创始者,是中式糕点行业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稻香村苏式月饼技艺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糕点类“稻香村”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的品牌价值评估,稻香村(苏州)的品牌价值高达112.8亿元,目前在全国已经有600多家门店。自实施“稻香村+互联网”战略以来,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销售多年位列糕点、月饼类目的第一名,成为老字号互联网营销的标杆型企业。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稻香村将中式传统糕点通过跨境门店、跨境电商售卖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受到当地华人的喜爱,也受到西方当地市场的普遍认可。中华老字号稻香村已经成为中式传统美食的文化名片,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味道。


稻香村加拿大门店

周广军介绍到:自与香河县接洽开始,香河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们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讨论研究,成立专项小组直接对接,书记、县长亲自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存在问题,简化审批流程,为项目整体推进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了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号召,同时满足市场需求,香河县亲商敬商的营商环境,健全有力的政策优势以及得天独后的区位环境成功地吸引了企业的目光。这也促进我们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尽快投产见效,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也为首都经济圈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为推进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工作走向深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