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符合这几个标准的才行

2019-02-28 02:34 北国网

来源标题: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符合这几个标准的才行

春节假期过后,整个电动车行业都在关注“新国标”的执行。与此同时,另一个关乎电动车行业发展的标准将在今年4月1日正式执行,这就是《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通用技术条件》。执行在即的电摩新国标对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有何要求?消费者买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请看小编详细分解。

(图注:爱玛电动摩托车-玛卡龙)

电摩新国标指标确定,条件更严格

根据市监局、国标委联合发布的公告,电摩新国标将于2019年4月1日执行,其中主要的技术指标包括:轻便电摩的最高车速不大于50km/h,电机功率不大于4KW,整车尺寸在2*0.8*1.1m以内;而电摩的最高车速大于50km/h,电机功率大于4KW,整车尺寸应在2.5*1*1.4m以内。

(图注:市监局、国标委联合发布电摩/轻便电摩新国标公告)

依照以上标准来看,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豪华型电动车都可以被划分进电摩和轻便电摩的范畴内。但事实上,在电摩新国标正式执行后,拥有电摩生产资质企业生产的、同时拥有电摩认证和3C认证的车型,才会被列入国家工信部目录,才是合规的新国标电摩/轻便电摩。

(图注:《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通用技术条件》)

符合标准只是最低要求,购买电摩需考虑企业实力

电摩新国标执行后,如果你想买一辆符合新国标的电摩/轻便电摩,应该注意什么呢?选择国家工信部目录内的电摩/轻便电摩自然是必要条件,同时,大家也要考虑自己对于“爱车”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图注:爱玛电动摩托车-玛兰)

目前,几个电动车大品牌的厂家都获得了电摩生产资质,并且也有得到电摩认证和3C认证的电摩产品在售,大家都可以放心购买。尤其是爱玛电动车,不仅早早获得了电摩生产资质,还参与了电动摩托车安全要求的起草和制定。而且,爱玛已经有玛卡龙、IN麦等20余款得到电摩认证和3C认证的电动摩托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图注:爱玛电动摩托车-IN麦)

同时,爱玛电动车多年来苦心钻研,将电动车的外形打造得时尚靓丽;为电动车匹配了德国博世电机、超能1号金标电池等优质配件;还坚持科技研发,将AI智能指纹解锁应用到电动车上。这样突出的性能优势也是小编推荐爱玛的原因之一。

(图注:爱玛电动摩托车-玛卡龙)

相信通过小编的解读,大家对电摩新国标有了一定了解,对买什么牌子的电动摩托车好也已经有了主意。电摩新国标和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执行将对电动车行业新型一次大型洗牌,但大浪淘沙留下的都是金子,相信届时大家就能购买到更加优质的电动车,享受更好的出行体验。

(广告资讯)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