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洽洽蓝袋登陆南极,品牌全球化布局持续升级

2019-02-28 16:55 北国网

来源标题:洽洽蓝袋登陆南极,品牌全球化布局持续升级

南极大陆,蔚蓝星球上一方纯洁的白色净土,最难企及的一片极地大陆;但她和最近的南美洲大陆,却相隔了970千米宽的德雷克海峡。

全世界的人都为了一睹南极的美而疯狂,而能登陆这南极之境的人却寥寥,中国每年能只有5000人到达南极……

登上南极大陆需几步?只需要关注洽洽品牌的脚步!

最近,洽洽蓝袋系列联合弹个车、飞猪推出了“去世界尽头 南极不难及”的活动,扫描包装袋内活动卡片,即有机会获得激动人心的美好旅程——价值5万的飞猪南极专线游览!

活动一经公布,便受到消费者热议与积极参与,最终12名消费者如愿收获幸运果实,一同前往地球之南,世界尽头。在这片尚未经受人类社会开发的极地,欣赏着亿万年来最原始的风貌、深蓝海域中冰川的静谧、冰原上动物们的原始狂野、星辰和日光在极昼和极夜中最美的姿态。透过洽洽此次活动的镜头,国内消费者也得以一览南极之境——世界的尽头,洽洽好的美。

南极不难及 心愿不难及

为了没能中奖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南极游”,洽洽也提供了额外福利——在2019年2月开启“许愿第七大陆”的征集活动,邀请消费者留下自己的心愿、祝福。有人期待前程似锦,有人期待爱情甜蜜长久,也有人期待家庭幸福美满。洽洽前往南极之旅时,这些美好的心愿也一同启程,奔向南极的大陆。希望所有的心愿能经受极寒的考验,所有的祝愿都能成真,愿望不再难及。

“登陆南极”与洽洽的组合,是品牌对消费者的回馈,也是洽洽一直以来坚持“创造美味产品,传播快乐味道”的初心体现,洽洽一直向世界各地传播的快乐味道,这次终于去到了世界尽头。

越来越走心 走年轻人的心

作为国民零食品牌,洽洽长期坚持走世界化、年轻化的路线。想要抓住消费者的心,不仅在产品上要有足够的优势,还要能抓住消费者的情感需求。这一点,洽洽一直走在前面。

产品端,洽洽准确规划“新鲜”战略,不断加强从种子到原料到成品的全产业链把控。销售端,蓝袋系列产品力突出,精研消费者需求,口味不断升级,包括山核桃、焦糖、咖啡、蜂蜜黄油以及原味五种口味,在年轻消费者中备受青睐。

在活动端,洽洽结合告白主题推出的“表白袋”、结合世界杯主题推出的“球衣版“瓜子、瞄准娱乐营销,植入霸屏微博热搜的大剧《如懿传》剧情等等,都收获了高流量曝光、高吸睛度、以及年轻人的高度融合。

此次南极游活动也不同以往单调的抽奖活动,将南极游作为奖品,将“旅游”和“吃”——两个人们生活中高度关注的话题碰撞在一起,便让人“欲罢不能”。活动带来的“双倍快乐”直击消费者内心,引发高度关注与高度参与;自带流量的话题点,也再度强化了洽洽一直以来的“有品人设“——吃要吃好的,玩也要玩好的,品质很重要。当生活的美味已经由洽洽守护,那些可能一辈子不会涉足的极地之境,洽洽也能带你去!

让消费者吃得开心,只是洽洽初心的基础,让快乐持续才是洽洽更大的目标!让“南极不难及”,也让“愿望不难及”,洽洽伏笔未来市场,展现了一个民族企业的人文情怀和品牌温度,和为人们提供高品质食物和快乐的使命感。现在的洽洽,越来越懂得走心,走年轻人的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