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思凯文化蝉联全国网络直播十佳品牌公会

2019-02-28 18:5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思凯文化蝉联全国网络直播十佳品牌公会

2019年2月27日,第二届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网络直播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指导,中央网信办、文化部相关领导出席论坛。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直播、新生态”为主题,由主论坛、主题沙龙、行业盛典三个主要板块组成。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大网络直播平台、主播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和主播代表,以及来自科技界、演出界和媒体的嘉宾共襄此次盛会。在这样一场网络直播传媒盛会上的红地毯,承载着一个新兴行业日渐成熟的重量。

“下面是本次中国网络直播行业2018品牌公会年度十佳奖项获奖名单……思凯文化……”,轰鸣掌声里的这一句话见证了五年不到的时间里,直播从娱乐活动逐渐发展为一种产业的过程,也见证了类似于思凯文化这样的公司的成长历程。

不是房间 是团队

最开始的网络直播公司顾名思义就是不断推出网红,依靠他们的直播热度来获取收入。这其中的利益被很多人关注着,那是否只要为“网红”们提供一个房间,一个麦克风就可以建立这样一家公司?答案是否定的,信息时代的更新速度是依靠一个人的创新和能力很难跟进的,也就意味着这种低投高产的生意很难维持。而走进思凯,网红的背后是一个拥有强大综合能力的团队,无论是宣传策划还是音乐、影视制作,都有着专业的水准。他们的职责就是帮助艺人更好的成长,甚至在艺术行业有更加深入全面的发展。姜允儿的首张个人专辑《爱莲说》、《归人》的MV,是无数人的彻夜不眠,是荣誉,也是团队工作能力的见证。我们要做的不是提供一个房间,而是用团队给直播行业夯实传播质量的基石。

不是门面 是品牌

类似于姜允儿之类的艺人,在思凯文化还有很多。而拥有这样的“门面担当”不是思凯想要的,更看重的是对于主播本身的IP进行打造,思凯的经纪团队对于主播的支持,更主要的是来自于如何协助主播找到适合自己的直播内容并加以优化,连带建立起主播的自媒体矩阵,完成市场宣发和形象公关,从而建立起主播的个人商业价值,达到主播利益最大化,将所有能接触到的品牌内容进行打包完成创作和宣发。

同时,宣传本地化,更是一次品牌打造的突破性尝试。2018年思凯初次尝试与2018厦门国际动漫节进行合作,思凯首次将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相融合,300位优质主播进入动漫节现场。而思凯此次为厦门国际动漫节所带来的粉丝总量高达5000万,曝光率破亿。

这一切的成果,都让更多的人通过一个个网红去记住,思凯文化这样一个品牌。

不是终点 是起点

中国网络直播行业2018年度十佳品牌公会这样一个奖项,对于思凯来说,不单单只有荣誉,更多的是压力。在这样一条高速路上,收获的越多也就意味着未来发展的负重越大,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拓宽路线,在网络传媒的熔炉里迅速成型。

当初立下的五年内行业前十的梦想变得可以触碰,那就要新绘出更大的蓝图。

如今思凯已经逐渐告别传统的运营模式和理念,开始逐渐探索全新的网红经纪模式。不再刻意追求艺人流水,不再遵循老旧运营模式,力求完成艺人独立IP的创造,最大化艺人自身所拥有的商业价值,这一切都代表着公司给予的付出的将会更多,而艺人们也不再局限于一砖一瓦的环境当中。

在不可以追求艺人流水的前提下,思凯决定把商业模式定在给艺人提供商务活动由此来进行商务分成上,同时通过公司所拥有的资源为艺人按需提供不同的服务内容。

而伴随着艺人收入的日渐增多,艺人们的诉求也越来越多,艺人们在除了直播内容以外的音乐、影视、综艺、等多方面有了更多的诉求。而这些诉求已经完全超脱了传统运营公会甚至是经纪公司的能力范围,而他们所需要的这些思凯都能提供。

五年,行业十佳。

下一个五年,在网络直播商业化的市场中,思凯将伴随着正规化的趋势摸索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