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向上金服5年500亿 重视创新稳健前行

2019-03-01 00:4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向上金服5年500亿,重视创新稳健前行

近期,网贷天眼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1月60家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对各家网贷平台的信息披露工作进行了综合对比和盘点。

整体来看,伴随合规进程加快,各平台的信息披露工作逐渐变好,其中,90分以上的平台有4家,80-90分以上的平台有41家,占整体平台的68.33%。而向上金服在借款人资产情况披露较为完善,针对其有无房、车,是否有房贷、车贷进行了详细披露,综合得分88分,在60家网贷平台里名列前茅。


图表来源于网贷天眼

在过去的2018年,向上金服坚持审慎经营、“稳”字当先的理念,在业务运营、自查自纠、信息披露和品牌信誉等方面齐头并进。据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向上金服全年累计成交额144.7亿元,通过平台完成借贷交易人数11.3万,全年累计出借回报超过4.7亿元。

特别是在信息披露上,向上金服坚持公开、透明,对用户负责的原则,自指引办法明确以来,就确立了信息披露整改专项,并严格依照监管要求,对平台的基本信息、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从业人员、借款人信息、项目信息、项目风险评估、运营信息、相关审核信息以及各项备案信息进行全面、详实地披露,确保用户对平台信息一目了然。

此外,向上金服还对平台的散标项目进行了合规整改,上线了合同管理,方便用户查阅所有已签署的协议信息,并在向上金服官网和APP开放了向上互动圈,方便平台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交流。

在自查整改程上,向上金服也有的放矢、稳步推进。首先,成立自查领导小组,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高级管理人员、合规负责人共同参与;其次,积极响应监管号召,率先签署《北京市网贷行业自律承诺书》,存管银行平安银行入选中国互金协会首批银行存管白名单。

在平台整改要求明确之后,企业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向中国互金协会、北京市金融局按时提交自查报告。2019年1月,向上金服再次配合北京市互金协会完成现场检查,在自查整改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对于行业激烈的竞争,向上金服CEO袁成龙表示,“金融是一场马拉松,是一场耐力的比拼”,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行业整改,袁成龙先生表示:“向上人已做好充分准备,积极拥抱监管、响应合规,努力践行普惠,严守风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并以更加稳健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行业回暖以及规范发展的互金新未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