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王志民:不断推动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
2019-03-01 00:25 新华网

来源标题:王志民:不断推动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

新华社香港2月28日电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日前邀请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特区政府高层官员,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活动。中联办主任王志民致辞时表示,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和配合行政长官与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作为,不断推动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

王志民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也是全面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开局之年,为巩固发展好香港持续稳中向好态势创造了有利条件,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香港还面临着不少风险和挑战。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港时,勉励香港同胞要“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国家”。王志民表示,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就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香港市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保持香港繁荣稳定。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表示,特区政府将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带领社会各界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让香港这颗祖国的明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此外,中联办还邀请了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各位常任秘书长举行团拜活动。王志民表示,特区政府公务员队伍是国家公务员体系的特殊组成部分,中联办愿与特区政府公务员队伍,秉持“心中有国家、心中爱国家、心中为国家”理念,为国家、为香港同心同向同行。

罗智光表示,将和各位常任秘书长一起带领公务员队伍增强国家意识,认真落实行政长官施政纲领,努力为香港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朱宇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