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代表来了!刚下飞机跟记者说了啥?

2019-03-03 03:40 人民网

来源标题:代表来了!刚下飞机跟记者说了啥?

今日上午,来自吉林省、西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海南省、云南省、福建省等7个地区的全国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出席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人民重托。

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地税局局长赵静表示,“我最关注减税降费方面的政策措施,希望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

来自福建省的全国人大代表、永泰县希安油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卢玉胜对人民网记者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今年特别关注的是如何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如何提高全民的生态意识。”

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小刚表示,“海南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时,生态环境只能变好,不能变差,与此同时,还要让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是我此次参会最为关注的话题。”

“能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与两会,既感到荣幸,又感到责任重大。”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总经理孙树祯表示,中国石油石化产业发展状态和今后运行趋势是他重点关注的领域。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呼和巴特尔一直关注动物重大疾病的防控工作。他说,“去年,我的相关建议受到了农业部的重视。经过半年调研和准备,我今年又拿出一个相关建议,希望能够推进国家对动物重大疾病的防控建设。”

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全国人大代表、山南市琼结县拉玉乡党委委员扎西江村向记者表示,“珞巴族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希望社会能更多关注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全国人大代表娜仁图雅带来的建议与家庭教育相关,“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在青少年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助推中小学、幼儿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