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徐冠巨:坚守制造和服务制造就是强产业强国家

2019-03-03 01:56 中华网

来源标题:徐冠巨:坚守制造和服务制造就是强产业强国家

全国两会已开幕,全国人大代表、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带着他的观点、建议已经抵达北京,将与全国各地代表委员一起,继续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满腔热忱为改革发展献策献力。

徐冠巨一直为实体经济和制造业“鼓与呼”。他始终认为,制造业强则国家强,要更好地服务制造。今年两会,他再次关注制造和服务制造。

从制造业起家,到发展服务生产制造的生产性服务业,徐冠巨一直坚守在实体经济。他认为,应该借助新的技术,在优势中更加优势,实现有技术的先进制造。此外,还应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这也是传化一直在做的。

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传化智能物流,已形成全国27个省份160个城市的网络布局。

目前,随着智能系统、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植入,及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的服务,就能让企业在传化网上完成一单到底的货物配送。

2018年,“传化网”服务企业26万多家,平台货运总量12亿吨,货值18万亿元,为所服务的制造业企业降低物流成本30%以上。

徐冠巨认为,服务制造的前景很好,责任也重。传化一直呼吁看好服务制造的蓝海,一方面看到了制造业的需要,另一方面是责任,强产业、强国的责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