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爱玛电动车提醒您:现在买车能省800到1000元

2019-03-03 00:29 北国网

来源标题:爱玛电动车提醒您:现在买车能省800到1000元

电动车行业又将掀起新风暴,自2月21日起,爱玛“2019春季攻略动员会”陆续在天津、无锡、南宁、昆明、台州、东莞等城市开展。这场声势浩大的动员培训会结束后,爱玛将在3月在全国启动“春季攻略”优惠活动,以丰厚的春季大礼来回馈全国新老客户。

图注:爱玛春季攻略动员会现场

新国标在即 以后购车恐涨价

对电动车行业来说,这个春季有一些特别,因为自4月15日起,电动车新国标就要正式实施了。

新国标影响的不仅是各大电动车企业,它更关系到广大电动车用户今后购买车的花销。据行业专家分析:新国标时代,电动车价格恐将上涨。原因有二:第一,新国标时代,没有资质的杂牌车和劣质车将被清退出市场,低端车之间的价格战状况势必会得到改善;第二,新国标对电动车安全标准更加严格,各大品牌的造车成本会进一步提高。另外,新国标时代,考驾照、上牌都将成为消费者的成本。

图注:新国标前后买车对比

那么现在买的车,在新国标实施之后能上路吗?专家说了,新国标虽然是4月15日起正式实施,但是为老国标车设定了3年的过渡期,现在买符合旧国标的电动车,仍可以上非机动车牌照,牌照期限是5年左右,也就是说3年过渡期以后,这些老国标车型还能继续骑2年。

买车趁现在 爱玛春季攻略帮你省800到1000元

在电动车行业逆水行舟的2018年,爱玛实现了逆势增长。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爱玛赶在新国标实施之前推出春季攻略,为新老客户送上超强省钱攻略。

据了解,在整个3月活动期间,爱玛为消费者制定了“新春底价抢爱玛”的春季直购政策。以小叮当为代表的简易款车型,消费者最低可享1499元直购价。针对老用户,爱玛还有电摩换购政策,只要是符合标准的旧款电摩,老用户最低只需2199元即可换购新车大迪欧SH。已经确认下单的客户,还能参加门店内转盘抽奖活动,不仅100%赢好礼,还有机会获得最高4999元的免单大奖。可谓是福利满满,惊喜连连。

图注:爱玛活动车型之一 小叮当

值得一提的是,爱玛在2019年战略年会上和博世电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爱玛的更多车型采用了博世电机。此外,爱玛的专用电池超能1号金标电池也配装到越来越多的车型上,这场春季攻略,爱玛降价但不减配,买到就是赚到。

爱玛初步估算了一下,新国标前后这一降一升,消费者将节省800到1000元,爱玛的春季攻略实在是新国标实施前的购车良机,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了。

图注:春季攻略实为“省钱攻略”

准备买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爱玛春季攻略这场超强省钱攻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