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水湄物语现身《30岁前的每一天》签售会,现场分享30岁前后的幸福密码

2019-03-03 00: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水湄物语现身《30岁前的每一天》签售会,现场分享30岁前后的幸福密码

3 月 2 日(周六),豆瓣红人、女性理财大V、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水湄物语携再版书籍《 30 岁前的每一天》现身上海芮欧百货钟书阁签售会。活动现场,水湄物语跟粉丝零距离分享了“职场”、“情感”与“时间管理”三个维度的问题与观点,并与粉丝亲密互动,耐心解答粉丝们的现场提问。

《 30 岁前的每一天》——年轻人最实用的梦想指南书

《 30 岁前的每一天》,作为水湄物语的首部作品,主要讲述了水湄物语在 30 岁前的人生感悟。该书在 2012 年出版,销量超 30 万册,帮助几十万用户迈出自我管理第一步,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与热捧。

书中内容都来自水湄物语过往的亲身体验,她遇到的很多问题普通人也会遇到,书中贴近生活的案例,引发了读者的强烈共鸣,并促使其随之行动起来,找寻生命的另一种可能。因此,该书也被誉为写给年轻人最实用的梦想指南书。

据了解,该书面世之后,尤其备受女性群体的推崇,在近两年,更是有不少读者追问哪里可以购买此书,甚至还有忠实读者说要买一百本送给她的朋友。因此,水湄物语决定再版此书。

时隔 7 年,《 30 岁的前每一天》终于再版,该书一经上架就排名当当图书飙升榜第1,新书总榜前10,并再度引发了女性读者对自我管理的讨论。

金句频出,签售会现场水湄物语与粉丝亲密互动

签售会现场,水湄物语从时下备受关注且困惑最多的 “职场”“情感”与“时间管理”三个维度分享了她的观点和看法。

“在AI快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人都在问什么样的工作最不容易被AI替代呢?”在职业焦虑问题上,水湄物语表示,一般来说,创意性越强,社交性越强,流程化越弱的工作,越是不容易被替代。

在情感和时间管理的问题分享上,水湄物语更是金句频出,诸如“结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当下的年龄就是最好的年龄”、“世界上没有人帮的了你除了你自己”、“带得好孩子的女人一定管得好公司”,每一次的金句都赢得了现场粉丝的阵阵掌声。

在现场提问环节,不管是关于职场、育儿、理财、生活、情感,对于现场粉丝们的提问,水湄物语都一一作了耐心解答。每一次的解答或建议,都得到了提问者的深切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水湄物语的父母、公婆和儿子,也都来到了本次的签售会现场。水湄物语调侃道,自己的高光时刻,要让家人们一起见证。

不管是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的身份,还是豆瓣红人、理财大V身份,亦或是《 30 岁前每一天》作者的身份,水湄物语还是一个普通的女儿、儿媳、妈妈的身份,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寻找更多的平衡点。

水湄物语的重要标签之一: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

对于多重标签的水湄物语来讲,现在最重要的标签之一,便是长投学堂的联合创始人。

2011 年,水湄物语与先生小熊联合创办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 帮助零基础理财学习者学习投资理财知识。 9 年来,一直深耕理财教育。如今已经帮助 200 万+用户迈出理财第一步,覆盖全国 32 个省级行政单位, 356 个城市。

作为国内首个推出定制化课程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的课程涵盖理财意识启蒙、海内外投资市场及投资品种研究等方向,以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模式满足了众多用户一站式的理财学习需求。

相比传统的理财教育机构而言,长投学堂开创的“轻教育”模式,以用户为核心,关注他们的个性化需求,注重学习过程的陪伴,通过降低理财学习的门槛,让更多的人能通过改善财务状况来改变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 2018 年 9 月,长投学堂宣布完成 1 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一举刷新了该品类单笔最大融资记录,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