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尔街英语广州为爱助跑 点亮患病儿童新希望

2019-03-03 02: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华尔街英语广州为爱助跑 点亮患病儿童新希望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教育机构,华尔街英语不仅以专业的教学理念获得了众多学员及行业的认可,而且还以反哺社会为企业责任,为社会弱势群体贡献一份力量。近日,24名来自华尔街英语广佛两地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包括区域服务管理团队、中心服务经理和外教等,齐聚广州珠江新城的花城广场,通过“公益慈善跑”的独特方式播种希望的种子。

华尔街英语“公益慈善跑”活动前三名

据悉,本次华尔街英语“公益慈善跑”的捐赠活动早在三周前就陆续在广佛11个中心展开,有130名华尔街英语工作人员和学生参与,而募集到的22,000元将捐赠给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患白血病的孩子。

“华尔街英语在全国11个城市拥有超过70家学习中心,已经成为当地社区的一份子,是很多学生除了工作和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间’。因此,在工作之余,华尔街英语也希望能为所生活的社区中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量。华尔街英语南区服务总监Alexander Hoerenz表示,“‘志愿者精神’根植于我们每一个员工心中,与公司的品牌宣言‘改变未来的力量’不谋而合。”

华尔街英语公益活动合影

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多年来,华尔街英语的同事们在全国各地自发组织各种小型公益活动,比如,上海中心连续12年通过“爱心树”活动为包括上海和其他地区的学校孩子们捐赠文具和衣物;北京中心连续三年通过慈善拍卖和马拉松竞走的方式,为“儿童希望之家”筹集善款;杭州中心加入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梦想课堂”,为衢州开化丰盈坦村的50多名儿童带去了纯正地道的英语课;深圳中心连续六年通过“公益趣跑”等方式募集资金,以支持和关怀深圳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 2017年,“华尔街英语公益行”项目启动,为内蒙古自治区贫困县清水河县红旗小学的52名孩子们捐助了每人每年600元的午餐补助,并送去了近千本书籍、文具以及100个崭新的足篮排球。通过这些不胜枚举的捐赠行动,华尔街英语把关爱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展现出华尔街英语对社会责任的投入和贡献。

未来,华尔街英语始还将继续秉承公益理念与社会责任,为社会中每一个人都拥有改变未来的力量与勇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