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走进精锐教育,开启精锐教育教学理念之旅

2019-03-04 03:03 中华网

来源标题:全国政协委员走进精锐教育,开启精锐教育教学理念之旅

课外教育一直是全民关心的热点话题,孩子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一举一动、成绩的点滴进退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姜耀东、张云勇、祝连庆走进精锐教育北京总部,就课外教育相关话题展开调研,围绕精锐个性化教育、素质教育、学习力教学等核心教育理念展开了深度对话。作为国内K12课外辅导行业佼佼者,精锐教育积极建言献策,与委员们一起探讨了教育行业的发展与趋势。

1.jpg

教育找对方法 学习力成就未来

信息爆炸的时代,学习的资源和渠道并不匮乏。海量的学习工具和层出不穷的学习方式让学生们有了新的烦恼。在调研中,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姜耀东委员指出:“现在的孩子对学习的兴趣爱好和思考都弱化了,缺乏创造力。”同时,课外培训内容是否与课堂学习互补、如何衡量学生的学习成效等问题让家长感到焦虑。

通过线上授课直播间亲身感受上课场景,体验授课效果,委员们对精锐教育的学习力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秉承“学习力成就未来”的理念,精锐教育相信,学习力是孩子在未来获得持续成功的核心竞争力。从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三个方面发力,精锐教育打造了一套系统化、可习得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掌握学习知识的能力,让家长看得到孩子的改变和能力提升。通过与众多高校合作的整套测评体系,全面诊断学生学科问题,定制高效学法,使学习过程变得简单而又有法可依。

2.jpg

个性造就多样性 做教育不忘初心

以素质教育为导向的个性化教育,区别于以分数为评价标准的应试教育,是教育方面的一大进步与创新。在此次交流中,精锐教育集团副总裁焦典博士重点介绍了精锐教育的个性化教育理念,即发掘每个个体的潜力,拓展学生的思维,帮助他们以更广阔的视野去观察和解决问题。

焦典强调,每个学生的成长环境、特长和性格都不一样,因此,教育机构的重要任务之一,是针对不同类型学生的教学创新,满足学生的不同需要和期待。目前,精锐教育可为每位报名的孩子提供在线智能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和学习水平、性格特点等为其匹配相应的老师。而今后一系列的课程设计、作业推送都将参考测评结果生成针对性学习方案,定制个性化教育服务。多维度的数据支撑,形成了对不同学习方式的科学论证,实现了“量身定制型教学”。

“个性化教育对教育多样化的意义重大,精锐教育想培养的,是个人特色鲜明、特长和兴趣得到充分发展的学生。同时,在成绩和能力之外,我们的教育应该更有温度,更人性化。”谈到教育对于社会的意义,以及教育的发展方向,焦典这样总结。

标准化教学流程 助推高质量服务

近两年来K12教育行业的火热,催生了培优机构的快速扩张。面对无序发展的局面,针对课外培训补习问题,去年国家出台了系列政策文件。三位政协委员详细询问了政策对精锐等教育机构的影响,也认真听取了精锐对相关政策的意见:“短期来看,政策对于业务营收、人员流转、部门协调等整体教学工作的确产生了一些影响,但对净化行业环境、提高机构办学门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是有益的。”

在严峻的竞争形势下,精锐教育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育布局,形成品牌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质的师训体系和在线教育模式,促进教育资源的公平。精锐大学针对名师的培训体系,保障了各地的师资拥有稳定良好的教学水平,不管是在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精锐素质过硬的老师和标准化的教学流程,让学生能享受到同等质量的教学服务;而精锐的在线教育的模式,填补了教育的鸿沟,与线下老师的教学形成良性互动,双管齐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