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旭辉银盛泰深耕山东 “九子”致敬泉城

2019-03-04 17:18 中华网

来源标题:旭辉银盛泰深耕山东 “九子”致敬泉城

山东旭辉银盛泰,成立于2017年10月,是由青岛银盛泰和上海旭辉两大地产集团联手打造的协作平台。旭辉银盛泰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躬耕山东,致敬齐鲁人居生活理想的愿景,更是形成了2+6+8的省域化布局,而泉城济南作为山东省会,更是旭辉银盛泰发展布局的重要一环,这一点从2018代表旭辉银盛泰九大项目启动的媒体见面会上即可窥见一斑。

18年上半年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成功举办主题为“ 济南,很高兴遇见你 ”媒体见面会 ,主题含义为旭辉银盛泰虽是初入泉城,却又有如老友重逢的热切心情。

次见面会上,济南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山东旭辉银盛泰总裁李扬先生、总裁助理吴涓女士、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朱臻斌先生等集团高层出席了会议。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媒体见面会,更是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深耕山东,开启品牌新传奇品鉴之旅的见证。

旭辉银盛泰集团“ 济南,很高兴遇见你 ”媒体见面会

山东旭辉银盛泰总裁李扬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的致辞揭开了启幕泉城的辉盛时代。“一山一水一圣人”的山东印象,山东经济的重要地位等都使得山东地产市场历来为各家地产公司所重视。而山东旭辉银盛泰的战略目标就是“布局山东深耕齐鲁”,济南和青岛则是两个重量级的核心都市圈。

济南作为省会城市,将承载旭辉银盛泰1/3的战略目标,这一目标的实现是与媒体各界的支持、信任是分不开的。山东旭辉银盛泰的发展目标之一就是打造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当然也愿意与济南媒体携手为城市发展做贡献。

最后,李扬总还坚定的说到旭辉银盛泰会再创济南生活新标杆,兑现对这座城市的美善承诺!他真诚而又满怀激情的发言,赢得了会场阵阵掌声。

之后,山东旭辉银盛泰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就 “ 九子齐耀泉城 ” 向媒体朋友做了详细解读。

基于集团发展战略,济南战区从单一金域蓝山项目走向九子齐耀泉城的全面战略合作。济南9大项目以其核心的地段、高端的品质、丰盛的景观,匠制精粹生活版图。旭辉银盛泰走入济南,必定带给泉城带来精致美学的生活体验。

在媒体提问环节中,集团总裁李扬先生、总裁助理吴涓女士与各位媒体大咖就战略布局、产品打造、济南蓝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

旭辉银盛泰集团问题互动

山东旭辉银盛泰在济南九子布局的初心,是本着与城市共发展的理念,跟随城市的发展脚步,以做到城市规划、自然风貌、人文传统、个体需求的融合,为城市树立更高层次的人居标准。山东旭辉银盛泰将融合旭辉和银盛泰集团各自的高端产品体系,为泉城钜献“博观系”、“铂悦系”的标杆旗舰,做最懂济南人的地产产品。

而到今天,山东旭辉银盛泰布局“九子”致敬泉城之势已渐成形,集团上下均为打造超一流的精品项目兢兢业业,努力将旭辉银盛泰建设成精致生活美学的代名词,与高速腾飞发展中的山东一同以善筑美辉盛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