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日本博报堂媒体研究所来原本区块链访问交流

2019-03-04 02:32 南方网

来源标题:日本博报堂媒体研究所来原本区块链访问交流

3月4日,日本博报堂总部旗下媒体环境研究所一行来到原本区块链上海总部访问交流,原本区块链CEO吴鹏、日本地区负责人Bury Wang等接待了博报堂团队。

(原本区块链与日本博报堂来访嘉宾合影留念)

博报堂来访嘉宾有:博报堂媒体环境研究所所长Masataka Yoshikawa、媒体创新研究组组长兼首席研究员Kaoru Kato、战略规划处总监Yasushi Yamamoto等五人。原本区块链CEO吴鹏、日本地区负责人Bury Wang等人陪同交流。

(原本区块链日本地区负责人Bury Wang介绍原本区块链发展历程)

双方就区块链技术在媒体行业的落地、广告业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与创新、区块链技术与组织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区块链服务商,原本区块链为企业提供可信数据智能服务,目前已上线“原本SaaS”和“原本BaaS”服务。“原本SaaS”主要为媒体、原创作者、企业提供版权保护和自助交易服务。“原本BaaS”主要提供企业级区块链平台服务和技术方案,致力于用科技构建可信互联网价值生态的基础设施。上述服务中的核心技术“原本链”已获得工信部权威认证。

(博报堂媒体研究所团队了解原本区块链在智能数据领域的应用实践)

原本区块链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群体涵盖互联网法院、媒体、广告、版权、物流、移动设备等众多领域。

今年1月,原本区块链与日本博报堂合作开发了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型数字广告服务——可收集广告(Collectable AD)。

在“消费者驱动型社会”的设计理念下,原本区块链在上述服务中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其他新技术,试图在解决广告错配等问题的同时,在广告主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一种新型的互动关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