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激发潜能,开拓眼界,gogokid带孩子“玩转”英语

2019-03-04 06:35 中华网

来源标题:激发潜能,开拓眼界,gogokid带孩子“玩转”英语

什么才是好的教育?一个世纪前,美国哲学家、教育家约翰·杜威曾给出了“教育即生活”的答案,在他看来,“教育不是把外面的东西强迫孩子去吸收,而是要使孩子与生俱来的能力得以生长”。百年后的今天,人们对于“好教育”的探索从未停歇,如何真正发掘出孩子学习的潜能,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成为当代教育最为关注的话题。

作为在线少儿英语赛道的后起之秀,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从创立之初,便给出了自己对教育理念的深刻理解和解决方案。

“翻转课堂”帮助孩子激发自身潜能

在gogokid所倡导的教学理念中,“以孩子为中心”一直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如何把这一理念落地变为现实,gogokid提出了“智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以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发掘孩子的学习动力,激发孩子的潜能,改变过去以教师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让每个孩子不再是知识学习的被动“接受者”,而是知识学习的主动“发掘者”。

具体如何“翻转”课堂?gogokid会在小学员学习课程前,为他们进行大数据科学测评,测试包括:语言文字、人际交往、自我认知、数据逻辑、空间感知、自然探索六个维度,在对孩子进行测评后,gogokid会科学地划分孩子的学习等级,建立孩子的能力模型,为孩子匹配合适的课程难度和适合小学员自身条件的外教老师,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小学员“量身定制”专属学习方案。

六大维度帮助小学员定制专属学习方案

在正式上课前,gogokid还会通过交互式预习视频,提前让小朋友了解主修课知识点。视频中,外教老师将与gogokid吉祥物Unee一起与小学员们进行互动,学习主修课的核心单词、短语、自然拼读等,并运用语音识别技术分析孩子的口语及发音情况,生成定制化预习报告。孩子也通过自己预习上课知识点,培养了自主学习能力,让学习事半功倍。

外教和Unee一起,带领大家预习主修课中的关键知识点

在外教1对1互动教学中,外教会将60%的课堂时间用来引导孩子开口说,并准备多种多样的教学辅助工具,比如运用气球、玩具车、地球仪等道具,教给孩子相应的英文知识,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具象化, 使孩子能够更加充分地学习理解英语单词和短语在实际生活场景中的应用,充分激发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孩子不仅能够开口说,还让他们更自信。

课后,gogokid会为孩子定制合适的复习作业,帮助孩子高效巩固所学知识。孩子的学习成长过程将会进入gogokid大数据库,为孩子动态绘制专属学习成长蓝图,给孩子以后的课程匹配和英语学习方案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让孩子真正成为课堂的中心。

“沉浸式”教学方式,带孩子探索未知世界

“翻转课堂”仅仅是gogokid践行“以孩子为中心”理念的一小部分,如何给孩子打造全方位英语环境,让孩子能够身临其境去学习语言,gogokid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语言作为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孩子们了解世界,探索世界的桥梁。学好一门外语,不仅仅要掌握基础的语音、语法、词汇和习语,更为重要的是要让孩子适应多元文化下的学习和生活,培养孩子的跨文化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

为此,gogokid在主修课之外,还匠心打造了丰富的拓展课和公开课,以期能够帮助孩子了解北美文化,为孩子提供深度的文化体验式教学。

据了解,在gogokid的拓展课“世界go奇妙”课程中,外教老师会带领孩子在沉浸式的英语环境中,学习和了解西方文化,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譬如,在课堂上,孩子们会与外教老师一起体验美国老师一周的生活。给朋友寄信、超市买水果、家庭互动游戏等鲜活的美式生活场景一一展现在小朋友面前,通过这些有趣的生活场景,让孩子在学习英语中更有“代入感”。

gogokid外教实景拓展课

而在“知识go有趣”课程中则融入了场景对话,透过gogokid教研团队精心制作的原创动画和生动有趣的原创故事,带领孩子一起探秘神奇的童话世界。动画中,小朋友将跟随我们的小主人公们徜徉在无垠的雪域、美丽的森林等丰富多彩的场景中,提升小朋友的英语学习趣味,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中快乐成长。

gogokid拓展课“知识go有趣”动画场景

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全面围绕孩子设计的教学理念,让gogokid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高度认可。但是,对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的创新探索,gogokid不会停下脚步。未来,gogokid将继续优化课程体系,丰富教学内容,把最好的英语学习方法带给中国的小朋友。从而让每个孩子都能独立自主地学习知识,探索未知,发掘自身的潜能,拥有对话世界的超能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