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西安精英光电”总经理吴彦林做客《信用中国》

2019-03-05 16:26 中华网

来源标题:“西安精英光电”总经理吴彦林做客《信用中国》

光电技术是现代科学技术和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技术,它凭借自身能耗低,效率高的特点,逐渐成为世界经济的新的增长点。虽然对我国来说,光电产业还只是新兴产业,但是经过二三十年的发展,已经取得良好成绩。光电相关技术突飞猛进,产品种类也不断推陈出新,其应用更是层出不穷。吴彦林十几年来专注于半导体激光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带领企业成为行业领头供应商之一。

吴彦林,西安精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1998年,已经是总工程师的吴彦林,离开工作了十几年的单位,下海进入到半导体激光器行业,从最初的技术人员一步步奋斗到总经理的位置。5年后,不满足于现状的吴彦林,给自己提出新的挑战,他又一次离开。2003年6月,吴彦林注册成立西安精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始了创业之路。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国内、国际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这个最初不到十人的小公司,到现在已有在职人员165名,公司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研发生产出十八大类二百多种半导体激光器。

在栏目录制现场,吴彦林先生向主持人张露馨介绍了西安精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西安精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门从事高品质 Bios系列高稳定激光器、单模光纤耦合激光模组、激光二极管模组以及 DPSS激光模组的生产制造,属于主要应用于工业、医疗领域的高端光电产品。相对于家用的光电产品,此类产品的可靠性更高,技术要求更严格。

通过整合生产制造和规模化生产的能力,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头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公司的技术团队拥有高超的专业技能以及丰富的经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满足其实际需要的设计和解决方案。西安精英的产品已经成功地应用在各种领域:科学研发、生物医学、工业制造、半导体检测、枪用瞄准器、安防等领域。

节目中吴彦林强调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态度。精益求精做产品,是公司对每一个员工的要求。筛选认真负责的员工作为班组长,配合周密的生产规则,严格监管生产过程。高科技的光电产品,每一个步骤都要做到仔细认真,将问题产品压缩在极小的比例。在售后问题上,认真对待,踏实解决问题,不找借口推脱。只有做到这些方面,才能拥有长期客户。

15年来,公司经历了规模从小到大的艰苦历程,经过不懈地努力,在行业中取得一定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未来,公司将一直将踏实和认真贯彻下去,渗透的生产经营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