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秦苍科技买单侠:年轻群体即将主导消费金融市场

2019-03-05 14:1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秦苍科技买单侠:年轻群体即将主导消费金融市场

近些年来,中国消费经济拔地而起,将消费金融整个产业都带入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再辅以政策方面的支持,为消费领域及其衍生的消费金融市场开辟除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如今,人们不再固步自封,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超前消费的接受度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为金融科技行业以及消费市场都带来了发展的新契机。

日前,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发布的《2018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显示,截至2018年10月,我国消费金融规模达到8. 45万亿元。这些通常不超过1年期限的金融理财产品,使用人群以80、90后为主。

不再沿袭前几代守旧的金钱观念,不敢于负债消费,过于量入为出,扼杀金融资源、个人财富的最高最有效配置。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消费观已然改变,大到买房买车,小到吃穿旅行,年轻的消费者们都愿意借助消费金融的模式来为自己买单。年轻人对于物质享乐方面需求的提升,加剧着消费金融产业市场的扩张,步入经济独立状态的80、90后也成为社会经济的主力军之一。

秦苍科技买单侠以“你的梦想,我来买单”为宗旨,是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旗下APP“买单侠”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群的移动信用金融服务产品。顾客只需在线下门店扫描店员手机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分期操作。每个二维码具有唯一性、并有严格的申请限制,安全、可靠。

不同于传统分期贷款机构,买单侠用科技的力量帮助用户完成“3C消费”场景下的分期付款服务。顾客随时买,随时走,方便快捷。对于年轻人而言,想要去传统的金融机构例如银行去办理分期服务,不仅需要一定的担保证明,还需要等待一定的办理时间。而买单侠app,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张身份证和一张工资卡即能办理分期消费服务。不仅能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还能满足年轻人对于便捷生活的追求。

随着中国居民消费升级、年轻人提前消费观念的普及,我国消费金融市场正迎来爆发性增长。消费金融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