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痘博士COO谢光辉接受CCTV《匠人,匠心,匠品》栏目专访

2019-03-06 02:09 东方网

来源标题:痘博士COO谢光辉接受CCTV《匠人,匠心,匠品》栏目专访

2019年2月27日,痘博士受邀出席CCTV《匠人,匠心,匠品》项目发布会。痘博士*运营官谢光辉先生与栏目进行了签约仪式并接受了栏目专访。

image.png

《匠人,匠心,匠品》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栏目,旨在通过访谈和外景拍摄,关注时代工匠的情怀、技艺、精神,弘扬精益工艺,刻画大国工匠,讲述匠心传世故事,为社会树立正能量的舆论导向。

谈起匠人,似乎总给人一种百年*、原汁原味、传承不变的印象,其实不然。真正的匠人不仅要执着,还要不断钻研、精益求精、契合甚至引领时代。这才是真正的匠人精神,才可被称之为“时代工匠”。

为什么《匠人,匠心,匠品》栏目会采访痘博士COO谢光辉先生?因为痘博士和谢光辉所做的事就是时代工匠应该做的事。

成立于2011年的痘博士是一家专注于祛痘专业产品、祛痘专业技术及祛痘标准化服务的企业,是祛痘行业品牌。近200家直营连锁机构遍布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30余省的一、二线城市。9年来,痘博士一直坚守直营连锁的模式,是为了把“祛痘标准化”真正深耕到市场中,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至今,痘博士已为400万痘友找回肌肤健康,每天有上万人在痘博士祛痘。

image.png

痘博士COO谢光辉向栏目组表示:“《匠人,匠心,匠品》栏目和我们的企业文化很契合。因为我们痘博士一直在精益求精,不断优化产品和技术,不断完善祛痘标准和祛痘服务,我们想做一个有情怀、有梦想的企业,能够服务和帮助更多的人。”

“痘博士的产品在行业中有什么优势?”这也是采访中栏目组关心的问题。谢光辉介绍道,他们的产品是痘博士痤疮医学研究院自主研发的,经过多年临床试验,针对不同的问题肌肤,有不同的专属产品,以达到效果化。釆用的原材料荣获全球化妆品原料展多项金奖,通过了国家41项糖皮质激素、7项抗生素及多种微生物和重金属检测,还通过了细胞测试、体内外测试、肤感评测等多项产品安全检测,在食药监局均有备案。

访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接近尾声的时候栏目组问及痘博士未来3-5年品牌建设有什么规划,谢光辉面露微笑展望未来:“痘博士目前在国内已经是品牌了,我们计划在三到五年内,走出*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其实,2017年,痘博士已经考察了日本、美国、韩国等祛痘市场,发现他们的技术比所考察的市场技术更先进,目前正在做相关的准备工作。

希望痘博士走出*的时候能够展现中国品牌的力量。像这样的匠人和匠心,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