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噼里啪智能·财税欲推"财税相声" 用新潮方式普及财税知识

2019-03-06 11:5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噼里啪智能·财税欲推“财税相声”,德纲怎么看?

2019年许多税收新规强势来袭,社保入税、个人专项所得税扣除、金税三期上线、发票新规、大规模减税降费......这些新政又对企业经营有什么影响呢?3月21日,噼里啪智能·财税将在哏都——天津花样叙“财”情,为企业老板及电商从业者奉献一场别样的财税跨界相声表演,在欢声笑语中学财税。随后,噼里啪智能·财税的知识讲座还将途经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致力于用最新潮的方式,把财税知识普及给更多老板。

不论是刚实行不久影响了千万电商经营者的《电商法》,还是国税总局针对中小微企业发布的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我国的财税政策持续“加力”,企业也需要紧跟政策调整经营策略。噼里啪智能·财税此次举办的讲座将给出最专业的动态管理建议,解决企业经营中的财税难题。

如何“正大光明”地为企业的税减负

2019年,我国实行普惠性减税和结构性减税相结合,重点减轻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税收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小微企业和科技型初创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部分地区的税收优惠幅度达到50%。如何通过筹划让企业享受最大程度的税收优惠呢?事关每个小规模纳税人的“钱袋子”,专家老师将给予最实用指导。

如何避免国地税合并带来的涉税风险

“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步步难行”,这句话诠释出了国家进一步加大税收监管的力度与决心,而对于企业来说,用“多套账”的不规范行为避税越来越难,而失信行为将会影响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进行企业涉税风险排查成为了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专家老师结合企业实际业务案例对金三系统下、国地税合并带来的企业涉税风险与影响进行全面剖析,帮助企业在税收改革进程中全面排查各涉税环节的税收风险。

如何选择最佳的社保筹划方式

退休养老、生病医疗,社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2019年社保入税后稽查趋严,“社保”更是化身成为高频热点词,而企业也有可能“一个不小心”就成为重点监督对象。尤其是社保黑名单制度的建立,更是让社保征管力度更上了一个台阶,不依法缴纳社保,将会受到联合惩戒。在此次讲座中,专家老师将用特色民俗表演示范企业不规范“潜规则”,同时帮助企业选择最佳的社保筹划方式。

想要了解活动详情,或者报名参会,请关注噼里啪智能·财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PLPA-123),输入“报名”,即可获得活动报名链接。

关于噼里啪智能·财税

噼里啪智能·财税是国内智能财税领导品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包括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公司注销、公司变更等基础服务和税务服务、工商服务、社保服务等增值服务。

在此基础上,基于数据智能和AI技术构建了以智能财税系统为核心,涵盖智能传票、集中管票、专业核算、智能办税等服务的智能财税服务体系,并通过SaaS+BPaaS(Business-Process-as-a-Service)模式,帮助企业拥有专业的财务及运营支撑,解决企业后顾之忧,驱动企业持续增长。

截止2018年底,噼里啪智能·财税已为数十万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业务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武汉、青岛、兰州等百余城市,并在北京、天津、西安、南京、贵阳、中山、郑州、福州等八个重要城市成立票据核算中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