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斯利安30年来首次聘请品牌代言人 为何偏偏选中弦子?

2019-03-06 00:04 中国网

来源标题:斯利安30年来首次聘请品牌代言人 为何偏偏选中弦子?

近日,有斯利安,怀孕好心安的斯利安再度释放重磅信息,正式签下硬核歌手弦子作为斯利安品牌的首席体验官,共同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此举被外界视为斯利安将加速市场扩张速度的强烈信号。随着

近日,“有斯利安,怀孕好心安”的斯利安再度释放重磅信息,正式签下硬核歌手弦子作为斯利安品牌的首席体验官,共同“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此举被外界视为斯利安将加速市场扩张速度的强烈信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孕妈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斯利安不只为孕妈妈提供优质产品,更是要通过各种增值服务让大家安心度过孕期,本次借力明星代言人,就是要加快品牌升级和市场扩张的步伐。

 弦子形象与斯利安品牌高度契合

此次签下弦子,是斯利安品牌过去30年来首次聘请代言人,弦子个人形象与斯利安品牌高度吻合,是她成为斯利安首席体验官的重要原因。

作为一名实力派歌手,出道以来弦子一直是零绯闻靠作品打天下。从《醉清风》,到《不得不爱》,到最新单曲《不轻》,弦子特别的嗓音令人难以忘怀 ,更是凭借一首催泪情歌《舍不得》,被公认为情歌小天后。在儿子暖暖出生后,弦子更是经常在微博分享各种育儿心得经验,新时代辣妈形象深入身心。

另外,据斯利安方面透露,双方理念的高度一致是促成此次代言合作的重要原因。作为一个硬核母婴品牌,斯利安一直坚持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从0.4mg叶酸到金斯利安多维片,斯利安孕妇钙,斯利安牙膏,斯利安抚纹橄榄油,斯利安面膜,斯利安洗护系列,以及新品花参子露,婴童食品也在陆续上市中。30多年来斯利安集合优秀的研发人员,精选全球优质原料,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孕妈妈的各种优质产品,为孕妈妈和胎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而作为一个妈妈,弦子认为孩子让她感受到了爱的重量,并学会分享爱。她在写给儿子的情歌《不轻》中,弦子从母亲的角度,把孩子从出生到成长的过程娓娓道来,这其中付出爱,也渴求爱;有付出,也有收获。可始终不变的,是怀着无私无畏的爱,收获这个世间“最美的悲喜”。

一个是有温度的品牌,一个是有爱心的辣妈,双方的合作水到渠成。从2008年参加广西公益支教活动开始,弦子一直热心公益。而过去30多年来,斯利安一直致力于中国出生缺陷预防的工作,先后发起了“母婴健康专项基金”,“斯利安天使行动”公益行动,创建示范孕妇学校等多个公益项目,为控制出生缺陷和残疾、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伟大事业而不停的努力。

携手弦子,完成斯利安品牌升级

母婴品牌签下明星代言人并不少见,但对斯利安来说却另有深意。根据数据调查显示,90后已经成为备孕的领军人群,作为资深的母婴品牌,斯利安也在不断尝试让品牌更加年轻,赢得90后用户的青睐。不难理解,此次携手弦子,更是想用90后喜欢的方式,向年轻的备孕和怀孕妈妈传递“有斯利安,怀孕好心安”,对品牌升级换挡提速,斯利安有着强烈的信心。

据斯利安工作人员透露,签约弦子以后,斯利安将全力进军母婴市场,不仅会为孕妈妈推出好产品,好服务,也会在育儿线上布局,推出新生宝宝必须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