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生植发:快速发展更应加强植发技术研究 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9-03-06 02:57 东方网

来源标题:新生植发:快速发展更应加强植发技术研究 提升核心竞争力

植发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已并不陌生,据百度搜索数据显示,2017至2018年植发用户成了医美行业增长幅度最大的项目,用户的搜素植发相关关键词也成了爆炸式增长,这或成为以新生植发为首的多家植发医院,比如雍禾植发、科发源以及碧莲盛等几大植发医院大肆扩张抢占市场的主要原因。

植发市场趋向成熟  新设医院竞争难度大

植发医院的扩张直接反映了市场的巨大潜能,纵观目前植发市场,已经逐渐进入品牌化口碑式营销阶段,基本呈现以新生植发、科发源和雍禾等几家具有绝对性的垄断优势,新的植发医院植发机构已难以与这几家成熟植发医院进行竞争。

目前不少整形美容医院也纷纷设立植发科室,或者单独成立植发医院植发门诊部,但由于目前类似新生植发或者雍禾科发源这样的大型植发机构已经趋于连锁品牌化营销,在消费者心里有一定的影响力,再加上国家卫计委自2016年11月1日起《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加大了医疗监管力度,逐渐建立了完善的医疗质量管理长效工作机制,小作坊式的植发机构已经难以生存。

新生植发将医疗质量管理情况纳入院内考核

对于国家颁布的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表示,目前各大植发机构均加大了营销的投入,竞争激烈,最近两年是占领植发市场的关键点,基本会奠定未来3-5年整个植发行业的格局。医疗质量管理办法的颁布从植发行业来看,不仅能够提高医疗质量管理的科学精细化,还能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植发效果和植发安全,目前新生植发已经将医疗质量管理情况纳入了医院经营管理的规章制度,要求全国所有连锁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植发手术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

目前新生植发在其他同行大肆花钱做各种户外广告相比,新生植发仿佛是行业内的一股清流,将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花在植发技术研究升级、医务人员技能提升以及国际行业交流等实处,扎扎实实的提升植发医院的综合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植发技术保障,更自然的植发效果保障。

多方资本注入植发市场  新生植发:更需提升技术硬实力

对于脱发掉发的人士来说,各大植发医院扩张也大大提高了选择面,植发医院的竞争一定程度上也促使了行业的良性发展,大型连锁植发医院的优势逐步凸显出,相比较单门单店的植发机构而言,像新生植发、雍禾、科发源这样的植发医院无论是在植发技术上还是植发效果亦或者植发服务体验上均是小机构无法比拟的。据悉,新生植发目前全国近30家连锁医院均配备专业的术前术后服务团队,更方便及时的解答发友的相关问题,提高用户的体验度。

虽说像新生植发医院的扩张与近年来植发消费人群的激增有着密切的关系,从侧面上也体现了我国居民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作为新兴朝阳产业,植发行业的发展潜力吸引了多方资本,许多投资者都瞄准了医美行业,这或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一轮市场洗牌,能够受消费者青睐的必然是像新生植发这样注重植发技术和植发效果以及消费者体验的连锁植发机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