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猎聘女神节暖心福利致敬企业HR

2019-03-07 00:01 中华网

来源标题:猎聘女神节暖心福利致敬企业HR

作为人力资源从业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HR是为企业引才纳智的顶梁柱,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基于职业属性,他们普遍在工作中积累了不少的压力和焦虑,是需要被理解和关怀的群体。

3月6-7日,为了致敬一直以来为企业默默耕耘的HR,猎聘借女神节契机发起了HR暖心福利活动,为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非凡雇主101强”企业的HR送上女神节鲜花礼盒及贺卡,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非凡的成绩,同时呼吁广大职场人理解并支持身边的HR,塑造职场正能量。

“这个女神节,猎聘真的很用心!”有HR在收到礼物后表示,以前都是自己给别人策划节日福利,没想到这回猎聘给自己准备了一个惊喜。事实上,HR的工作繁多复杂,即使遇到节日也需要为员工福利煞费苦心,猎聘此举则契合了他们的职业特征,让他们在忙碌之余体验到被关照的温暖。

此次活动,猎聘走进了2018年“非凡雇主”活动中进入 “非凡雇主101强”的企业,这些企业表现优异,而它们的HR则在帮助雇主成就非凡事业的过程中发挥了极大作用,在企业文化、人才管理、战略变革、人事行政等方面都作出十分出色的实践。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致力于打造健康的人才服务生态,一直将企业HR的成长置于不可忽视的地位。比如在产品上,猎聘一直致力于用AI等科技手段提高HR招聘效率,为他们提供全流程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同时,猎聘还利用平台上沉淀的大数据优势,定期推出人才相关报告,帮助HR了解招聘市场变化,更科学合理地设计、调整企业招聘策略。

为了赋能企业HR的职业成长,猎聘还针对HR开设名企走访、猎聘沙龙、HR职场晋升指南、同道精英汇等活动,并根据不同地区和行业特点携手合作伙伴开展有针对性的人力资源论坛,分享人力资源知识经验、增进HR群体的沟通交流。

未来,猎聘将持续洞察HR群体的职业需求,传递职场正能量,帮助HR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日益复杂的职场环境下最大化创造职场价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