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猫超市战略升级,护舒宝38女王节带你玩转新零售时代!

2019-03-07 10:02 南方网

来源标题:天猫超市战略升级,护舒宝38女王节带你玩转新零售时代!

天猫超市全面升级为天猫三大事业群之一,并提出了致力于重构新型零供关系,打造天下超市的核心策略。未来,天猫超市将在商品结构及消费体验上重新定义最美好的生活,紧密联动大润发及淘鲜达等平台,深入推进新零售模式在超市业态的落地,并将其能力输出到更多超市,最终实现“天猫超市、天下超市”的理想。未来已来,在天猫超市升级战略指导下,品牌应如何抓住机遇与天猫超市开启新型合作模式?

在刚刚落幕的38女王节,宝洁集团旗下的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引领与天猫超市大牌活动合作,首次试水升级后的天猫超市新零售模式,联动天猫超市、大润发和淘鲜达三大平台, 打造全域精准营销的38女王节大牌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快捷、便利、新鲜、美好的消费体验,成功带动护舒宝销量并引爆口碑。

精准人群分析,细分人群匹配三大平台

天猫超市运用大数据对零售区域核心消费群进行画像,帮助品牌进行全链路的精准营销。护舒宝始终相信每位女性都有自己独特又精彩的一面,为不同需求的女性人群提供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女性的精彩生活。此次38女王节大牌活动,护舒宝与天猫超市一同挖掘消费者的细分心智,深入剖析广大女性对卫生巾产品的性能偏好、价格偏好、购买情景和购买渠道等不同需求。基于人群分析,护舒宝精准划分出00后大学鲜肉、95后单身贵族和90后初为人妻三大消费人群。活动特别针对三大消费人群分别匹配了云感棉、液体卫生巾和考拉裤裤三大主打产品。无论是步入高校年轻活力的00后,追求高端时尚的单身贵族95后,或是希望舒适的人妻90后都能在38女王节精准地感受到护舒宝产品带来的贴心呵护。护舒宝根据不同阶层的女性卫生巾购买习惯,在38女王节大牌活动中,为不同的细分人群精准匹配淘鲜达、天猫超市、大润发三大平台。

线上线下营销共振,打通从“营”到“销”的通路

在“每个你,都出彩!”的主题之下,护舒宝携手宝洁集团整合天猫超市各方资源,首次布局线上线下双发力,营销共振策略,有效地为38女王节大牌活动持续制造话题和关注,成功打通护舒宝从“营”到“销”的通路。

活动前期,护舒宝专门上线了38女王节 “姨妈来了”趣味H5,由用户自主选择人设,匹配产品解决方案开启姨妈战斗小游戏。游戏中用户点击不同的按钮,跳转直达三大平台下单页面,促进产品购买,形成用户闭环。利用千万级微博KOL和百万级微信KOL转发成为活动造势,趣味H5裂变传播疯狂引流,引爆舆论高潮。此外,护舒宝携宝洁集团邀请10位宝洁集团超强人气明星录制口播视频,为护舒宝天猫超市38女王节大牌活动强力打call,成功将明星粉丝导流到三大平台进行产品购买,实现粉丝经济效益转化。

抓住天猫超市新零售模式独有的“体验式场景服务”特点,护舒宝首次联通三大平台开展线下落地事件,打造进阶式新零售体验。“女王便利店”线下快闪活动打造针对三个人群的不同场景馆,从粉嫩少女,到职场女神,再到贤惠人妻,再次贯通活动主题,吸引众多小仙女齐聚打卡,现场多样互动引流天猫超市、淘鲜达平台。此外,护舒宝联合大润发300余家门店同时开展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引爆38大促。其中5家更是开设精致的“店中店”,配备专业导购和产品展架,让消费者在愉悦舒心的购买环境中,充分了解各款“姨妈巾”的特性,做出适合自己的决策。

三大平台权益同步,协同引爆38女王节

为实现真正的“天猫超市x大润发x淘鲜达”全域联通,护舒宝首次联合三大平台,在站内站外,线上线下资源统一主题“每个你,都出彩!”。不论是在线上天猫超市的大牌活动,还是线下大润发店内海报和促销员,包括护舒宝线下快闪店等,线上线下每一个消费者触达点,护舒宝均采用统一主题、统一视觉、统一权益,确保同一个活动在天猫超市x大润发x淘鲜达三大平台首次实现全渠道引流,促进护舒宝38大促!

目前,天猫超市已经成功接入淘鲜达、大润发等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超新零售,成功开启“天猫超市、天下超市”布局。在38女王节大牌活动中,消费者首次充分体验到天猫超市一体化商超新零售模式带来的消费体验升级。消费者可任意选择大润发店内自提、天猫超市当日达次日达以及淘鲜达1小时达等方式购买护舒宝产品,感受在女王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护舒宝为全国女性送上专属女王级的方便愉悦购物过程。

纵观此次活动,宝洁集团借助天猫超市新零售模式中的大数据、全域营销、体验式场景服务等平台优势,精准触达消费者,实现护舒宝品牌口碑和销量的双赢,成为天猫超市新零售模式的领军者。护舒宝38女王节大牌活动的成功源于宝洁集团进军快消新零售模式革新的战略决心与天猫超市赋能商家的卓越能力。随着天猫超市的新零售模式将不断优化,宝洁集团将积极挖掘更多与天猫超市的新零售合作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全方位、进阶式的购物体验,带来真正快捷、便利、贴心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