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景田公司代表中方企业出席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

2019-03-07 17:2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景田公司代表中方企业出席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

3月5日,“2019年(第六届)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在东京举办,景田公司作为中国重点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知名优秀品牌企业获邀参加本届会议。会议中,举办方对景田公司及其品牌进行宣传推广,景田公司法务总监廖寒松参与本次会议,并代表公司以及中方企业嘉宾发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并购》的主题演讲。

本次参会的企业包括各个行业代表,互联网行业以腾讯为代表、电器行业以格力、美的为代表,药业以白云山以及中科院等为代表,日本知名企业包括佳能、索尼、富士通、三菱、味之素、京瓷等。而景田公司则作为饮料行业的主要代表出席。

目前景田公司旗下有“景田”、“百岁山”两个驰名商标,早在2016年景田公司的品牌价值评估就高达50.66亿元,其中稳坐中国饮用天然矿泉水行业头把交椅的百岁山影响力最为突出,品牌宣传不仅早已开始全球化布局,在意大利、斐济等地设立水源地,在数十年的时间里,成为多数海外行业人士心中最负盛名中国水品牌,并在2018年同时成为国际篮联和国际排联的全球合作伙伴。景田公司十分重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在品牌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在海内外提前布局了品牌知识产权的保护措施。

以往我们总能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洲羽毛球世锦赛等高端赛事中相遇景田公司旗下顶着国际品牌光环的百岁山,而此次百岁山的母公司以另一种身份参与到企业间的国际交流中来,不仅展现了百岁山母公司对于外来事务的开放心态,也体现出对企业自身的底蕴的自信。

中日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会议已开展了6届,在景田公司、腾讯、索尼等众多中日知名企业的深度参与下,逐渐成为分享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运用经验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中国及日本深层次、多领域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几天的行程中,各企业代表还陆续参观访问本田、三得利等日本知名企业,并与相关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