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时代女性风采——依图科技范婧艳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2019-03-07 10:23 南方网

来源标题:新时代女性风采——依图科技范婧艳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3月6日,上海市徐汇区召开“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109周年大会,隆重表彰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等妇女先进典型,来自科技、经济、教育、卫生、社会领域的18位女性和6个集体受到表彰。上海市妇联副主席刘琪,徐汇区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晏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除颁奖仪式外,还设置了文艺表演、现场采访等丰富多彩的环节,彰显上海女性时代风采。还专门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恩多、依图科技副总裁范婧艳等科技创新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请她们畅谈对传承三八红旗手精神的感悟。

记者注意到,依图科技副总裁范婧艳女士也是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据了解,范婧艳女士还担任徐汇区政协常委、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执行委员、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医学装备人工智能联盟副理事长等职务,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专家和资深管理者。此次获奖,也使她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中首位荣获省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女性创业者。

依图科技创立于2012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作为代表性的人工智能民营高科技企业,依图科技多次受到中央和省级领导视察调研,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