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世界然作化妆品 入驻免税店首月销量持续攀升

2019-03-07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新世界然作化妆品 入驻免税店首月销量持续攀升

入驻新世界免税店总店首月,销量已突破9.8亿韩元

消除韩方化妆品缺陷,成功研制低刺激、高效护肤产品

2月初小红书粉丝增粉1000%

中国著名育儿博主探访产品专柜等热度剧增

SHINSEGAE INTERNATIONAL(新世界国际)于2018年10月推出的化妆品品牌然作(YUNJAC),自入驻免税店首月起,其销量持续飙升

SHINSEGAE INTERNATIONAL(新世界国际)负责人透露,然作于2月2日入驻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入驻免税店首月,总销量已突破9.8亿韩元。

新上市品牌然作能在短的时间内在免税店取得佳绩,离不开喜欢高端韩方化妆品的中国消费者。然作作为新世界集团推出的韩方化妆品,在品牌方进行正式推广前,已在中国国内消费者中以大牌化妆品著称,受到各方爱美人士的关注。

事实上,自今年2月初在然作新世界免税店专柜开业以来,在中国国内最大的社交电商媒体小红书的然作品牌官方账号粉丝数增长数超过1000%。在上月20日,新世界免税店然作专柜,中国消费者为购买然作产品排长队的景象已震撼了业内人士。

然作专柜中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产品线为整株植物 Whole Plant Effect系列及孕产妇&婴儿专用 化妆品“mother &baby”系列。整株植物 Whole Plant Effect系列产品在本月在免税店销售约5800个,孕产妇&婴儿专用 “mother & baby” 系列已售约4300个,从数据即可看出其系列产品的热度。

特别是,孕产妇&婴儿专用 “mother & baby” 系列产品符合以为人父母的中国80,90后,她们追求高品质的产前产后护理产品及婴儿专用产品,故此然作孕婴系列产品正荣升为然作的明星产品。

上月20日,身兼中国育儿专家博主及电商平台CEO “年糕妈妈”专程到新世界免税店然作化妆品专柜,了解相关产品。

年糕妈妈”是拥有超过2500万粉丝的育儿专家,深受国内不少宝妈的信赖。年糕妈妈对然作化妆品的孕婴护肤品“mother&baby”系列产品表示出较高的关注度,还与新世界国际集团商谈访问然作工厂的相关事宜。.

新世界国际集团然作化妆品负责人透露 “事实证明,然作瞄准国际化妆品市场趋势,消除韩方化妆品特有的中草药味道等弱点,推出低刺激、高效护肤产品的市场战略,符合目前国际市场的需求。已通过消费者的口碑及认可,证实了产品的品质,会持续以80,90后消费者为目标人群进行更广泛的推广活动,持续提高品牌产品销量”

然作化妆品通过扩大在百货店、免税店的专柜及在海外市场上市等一系列的活动,计划于2020年其销量突破1000亿韩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