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蜜拓蜜,大健康新零售规范经营的标杆

2019-03-08 00:37 中国网

来源标题:蜜拓蜜,大健康新零售规范经营的标杆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日渐提高,对于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人们在选择健康类产品的时候,不再像过去那样随意决策,对产品的品牌、品质有着严苛的要求,消费的时候变得更加谨慎。正是因为消费者的严谨要求,给了良性品牌更好的发展空间,蜜拓蜜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浪淘沙,成为为数不多的知名企业,并不断依靠市场的力量发展壮大。

尽管微商行业曾经乱象环生,但多年以来,蜜拓蜜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秉承“诚信发展、做良心企业”的信念,追求以产品质量赢得口碑以正确理念助力健康生活。蜜拓蜜旗下的灸类系列产品及衡欣益生菌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生产销售,所有产品均获得了相关的批号和资质,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当然,在发展的过程中,蜜拓蜜也经历过质疑和抹黑,但每一次都无法真正影响,因为蜜拓蜜拥有所有合法手续。此前有媒体质疑衡欣益生菌许可过期,却是一些媒体和自媒体断章取义,故意混淆事实。在国家药监局的网站上,显示健字号有效期是2016年1月27日,但备注中已经明确:“该产品再注册申请已经受理,在产品再注册审查期间,原保健食品批准证书继续有效。”

国家有明确的规定,保健食品再注册只要有受理通知书,之前的批准文号就不会过期。这样的信息在网上可以很轻易的找到,在国家药监局的网站上也明确备注,但一些媒体故意视而不见,混淆是非,试图抹黑打击蜜拓蜜。但真金不怕火炼,蜜拓蜜自身行的正就不怕影子歪。这么多年,蜜拓蜜能够从小到大,靠的是自身的产品过硬、行为端正,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蜜拓蜜的产品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旗下衡欣益生菌产品由专业的团队研发、应用创新的技术,只为追求精益求精,制造一款有品质的益生菌,让千万家庭都可以从中受益。

衡欣牌益生菌的生产厂家“哈尔滨美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珍贵菌种,结合创新技术,层层把关,严控生产,保证了大量的活菌运转。

蜜拓蜜旗下12款灸类产品,秉承古老灸法原理,由武汉国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运用多种现代科技结合研制而成,以其“无烟自发热”的创新特点,深受广大人群的信赖。

因为创新,所以值得跟随,因为专业,所以值得选择,因为诚信,所以值得信赖。

蜜拓蜜的发展,始终坚持“上承国家政策、下启群众健康生活”的道路;以创新的生产技术,发展创新的新兴产业;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发展创新的健康事业。旨在筑建长期稳定及健康的发展模式,为每一个家庭送去健康,送去幸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