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二届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启动

来源标题:第二届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启动

3月7日,由“.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华瑞网研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召开;会议同时举行了以“高举创新旗帜,发掘榜样力量”为宗旨的第二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启动仪式。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域名管理部主任曲扬、中共中央党校《党政干部参考》杂志社常务副主编、经济学教授阎荣舟、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国安奇纬董事长庄宇、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人大陈东旭主席;招商局沈剑宏局长、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营销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舒平、全球域名注册管理机构Afilias中国区总经理钱坤、深圳一卡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挺进、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燕黎等嘉宾出席活动,来自辽沈晚报、江苏商报、广州青年报的媒体代表以及互联网基础资源专家、域名行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所属,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的全国领先的企业移动应用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华瑞网研始终致力于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2018年,为传播移动营销理念,推广优秀企业,华瑞网研在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手机圈》传媒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主题为“汇聚创新力量,引领发展方向”的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

华瑞网研整合全国合作单位、媒体、渠道等资源,以“进入移动互联,启用手机域名”为口号,为企事业单位开通“.手机”域名,搭建移动互联网统一入口。

本着夯实行业地位、扩大优秀成果、吸收广阔资源、拓展成功模式的原则,2019第二届新榜样计划,华瑞网研总结多年企业移动营销服务实践经验,形成移动营销三部曲理论,升级产品与服务,并引入辽沈晚报、江苏商报、广州青年报等重磅媒体资源,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鼓励应用创新,传播营销知识,发掘先锋榜样。

对于手机域名的行业应用价值,来自现场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域名管理部主任曲扬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手机域名整合移动应用的统一微入口,创新了中文域名应用模式,在行业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未来5G时代,将会发挥更显著作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