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唱吧“黑科技”再次来袭——“智能混音”上线

2019-03-08 01:12 中华网

来源标题:唱吧“黑科技”再次来袭——“智能混音”上线

自2018年唱吧率先推出“一键修音”以来,这一功能被诸多用户称为声音界的“美图秀秀”,用户的歌唱体验得到了大大提升,演唱幸福感也随之增加。作为行业内优质的移动K歌平台,唱吧自创立以来始终把声音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也凭借这一优势在行业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日,唱吧技术团队再度发力,又一声音“黑科技”重磅来袭:8.9.9 智能混音上线,为用户又一次带来了不一样的声音“惊喜”。

什么是智能混音?智能混音又有什么作用呢?据悉,智能混音效果,可以让你的声音和歌曲伴奏完美融合,智能自动匹配出最适合你的声音效果。消除你声音中的尖锐、刺耳,为你的演唱增加空间感,仿佛拥有天生完美嗓音,增加用户演唱时的声音质感。

音效太多不知如何选?不清楚自己最适合的效果?声音尖锐想变柔和?想拥有3D环绕效果?智能混音都能帮用户一键解决。唱吧智能混音研发团队仔细介绍了在这一“黑科技”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选择要唱的歌曲

第二步:演唱。小编提示:耳机录制效果更佳

第三步:选择智能混音音效

自动匹配最契合你声音特色的完美混音效果

智能混音功能的上线,让用户的歌唱体验再次迈上了一个跟高的台阶,从 “一键修音”到“智能混音”,每一项新功能的开发,都是唱吧技术团队在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唱吧力求能通过各种技术手段,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有质感、更加丰满的歌唱体验。让那些嗓音、声线、演唱技巧都不够完美的普通用户也能唱出有专业感的歌曲,让唱歌成为人们表达心声的工具,让音乐成为生活的乐趣。这一切都是唱吧团队一直在努力坚持和追寻的目标,未来唱吧或许还将推出更多有趣、好玩、优质的声音玩法,满足更多用户对唱歌,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值得用户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