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宝宝启蒙教育无法持续?牛听听小水牛为妈妈助力

2019-03-10 02: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宝宝启蒙教育无法持续?牛听听小水牛为妈妈助力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自身意识的加强,在教育方面投入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精力。尤其是随着80、90后的新生代父母数量不断增加,早教市场逐渐兴起,早教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犹如白驹过隙。

这不,一家名为深圳市本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本牛科技”),于3月8日发售了一款牛听听防水版儿童智能熏教机——小水牛。据了解,该产品(小水牛)较同级产品有诸多亮点与优势,在试用阶段就广受好评,究竟牛听听小水牛有何不同寻常之处,能够在当前市场中脱颖而出呢?

图片1:牛听听小水牛产品图

官方消息称,在整个牛听听系列产品里,小水牛保留了整个产品线的核心熏教、亲子互动、每日打卡等功能外,相较于牛听听此前的桌面版和便携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更轻便和防水,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早教需求,不论是哄睡、沐浴、郊游、爬山、逛公园,还是上学、运动等,都能轻松携带,毫无压力。小水牛重约0.15Kg(跟一个手机差不多重),体型巴掌大小。并且,其防水级别是IPX7级,有用户称:“小水牛掉入水中也能正常播放,单就这一点,就俘获了我的心。“

图片2:网友拍摄牛听听小水牛

值得注意的是,在儿童启蒙阶段,考虑到孩子的视力与健康成长因素,都在试图寻找更好的方案生产早教产品,以利于宝宝健康的成长。而牛听听小水牛的“熏教”是一种更为新颖的早教方式,且符合低龄阶段孩子的学习方式。它主要是通过互联网(牛听听APP)+智能硬件(牛听听系列产品)结合,把握幼儿黄金记忆期,让孩子每天在自由玩耍中,将知识通过听的方式,持续熏陶浸润,达到对孩子启蒙教育的目的。

经了解,本牛科技一直在精心布局,不断探索生活中所有可能的早教场景,从其家庭场景的桌面版,移动场景的便携版,再到此次推出的防水版——小水牛,从室内到室外,能够满足宝宝所有的早教场景需求,就可看出其用心程度。

图片3:网友拍摄牛听听小水牛

纵观现在市场上的早教产品,功能可谓是形势各异,种类繁多,有主打家庭教育类、也有亲子互动类、更有英语启蒙等。但对于一些消费者而言仍存在不少痛点:买了产品,无法时刻陪伴孩子学习、无法知晓宝宝都学到了哪些知识、或是使用后没达到预期的效果等,这直接造就了家长对早教产品的复购欲望降低,早教效率低下。本牛科技充分考虑到了这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用其硬件+软件的方式,运用每日学习打卡、智能课表等功能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家长只需下载安装牛听听APP,为孩子挑选喜欢的每日打卡课程,然后绑定到NFC卡之后,孩子利用NFC卡在硬件(牛听听小水牛等产品)上刷播,就可开始学习打卡内容;此外,家长还可利用智能课表,为孩子加入英语、国学、儿歌等课程,一次设定之后,即使父母在外出差,设备都会定时定点自动播放。父母可在牛听听APP上看到宝宝的学习进程,不会受限于空间距离和地点,还能亲子互动,极大地满足了职场父母想要时时刻刻掌握孩子学习情况的需求。

图片4:牛听听小水牛手机App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独特的每日打卡功能,只要加入一个具体的打卡小组,这个小组的内容在一个周期内每天都会更新(周期长短视其打卡小组内容不同,7-21天不等),其目的是为了督促孩子每天学习,培养其学习习惯。

在学习资源方面,牛听听APP中内容非常丰富,有50万+的优质学习资源,有英语、国学、教材、音乐、儿童成长5个主题的熏陶课程,在分类方面,又细分为年龄、场景等,满足宝宝全方位、多角度的启蒙教育需求。

在场景这一栏下面,分为吃饭,哄睡、起床、洗澡、出行、入园等几类,而小水牛本身小巧便携,能够随意走拿带拿,所以在这些场景下,宝宝的启蒙教育也能持续。

小水牛的问世,是牛听听产品线在防水和便携方面不断完善的结果,对于如今特别重视孩子教育的父母来说,或许会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