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班族小姐姐买电动车,选爱玛还是新日?

2019-03-11 01:55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上班族小姐姐买电动车,选爱玛还是新日?

转眼是三月份了,小编也留意到,天气暖和之后,不少小姐姐也厌倦了每天早晚挤地铁的狼狈,准备换辆电动车优雅出行了。上班族小姐姐买电动车的话,爱玛电动车与新日电动车哪个好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来实际测评一下——

一、颜值PK:爱玛玛卡龙VS新日卡布奇

图注:爱玛玛卡龙超高颜值备受女孩子喜欢

女孩子买车首先看颜值,美美的车子更受女生喜欢。爱玛玛卡龙,就是爱玛“玛家族”颜值超高的一员。状如能量之环的探照式悬浮前大灯设计独特,出行耀眼夺目。

图注:爱玛玛卡龙早春新色发布

除了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玛卡龙还将时尚界的流行色彩运用到电动车上。除了发布的繁星蓝等星空色系,还推出了更适合女孩子的早春系列:向阳花黄、蒂芙尼蓝、珊瑚粉、阳光橙,让上班路上活力满满。

图注:新日卡布奇莲花透镜大灯

同样适合女生的新日卡布奇,属于新日“星耀版”系列的一员。卡布奇的莲花透镜大灯精致有时尚感,同时还充满了女性温婉气质。卡布奇外观圆润可爱,比较符合“萌”系女孩的审美。

图注:新日卡布奇五款不同风格色彩

除了外观萌感十足,卡布奇的颜色也十分粉嫩,丝绸绿、科技蓝、香脂白、海棠红、缤丽黄,不同颜色的车身,为不同风格和不同审美偏好的女性设计。

二、安全PK:爱玛玛卡龙VS新日卡布奇

女孩子买车也不能光看外观,对车子的安全性也要重视起来。针对电动车的安全,爱玛玛卡龙和新日卡布奇也都有不同的设计。

图注:爱玛玛卡龙360°灯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爱玛玛卡龙针对夜间行车安全设计了一整套360°无死角的灯光系统:前大灯、后尾灯、一体转向灯、行车氛围灯。女性多数都是怕黑的,夜间出行有这样全方位的灯光陪伴,出行安全更安心。

图注:爱玛玛卡龙前后双碟刹刹车更安全

刹车也是不能忽视的一环。很多女孩子在小时候都有骑自行车摔倒过的阴影,多数都是因为刹车不及时,刹不住导致的。而爱玛玛卡龙的前后双碟刹设计,无论干湿路面,都能做到刹车距离更短,停得更稳,让女孩子也能放心操控。

图注:新日卡布奇前碟刹后鼓刹设计

卡布奇的莲花透镜大灯亮度十足,夜晚行车安全有保障。同时,卡布奇采用了前碟刹后鼓刹的设计,所以在配置上,玛卡龙对于上班族小姐姐来说,更加贴心。

三、实用性PK:爱玛玛卡龙VS新日卡布奇

对于上班族小姐姐们来说,工作那么累,电动车如果能更实用更贴心就好了。那么,什么样的电动车对女孩子来说更实用呢?

图注:爱玛玛卡龙指纹解锁功能炫酷实用

爱玛玛卡龙搭载了智能指纹解锁,开启电动车像解锁手机一样快,早起上班节省更多时间。而且,因为每颗指纹的独一无二,指纹解锁的解锁方式就更加安全,玛卡龙的防盗性也更好。同时玛卡龙的环境光感应仪表盘,白天黑底白字不反光,晚上蓝底白字不晃眼,看得清更舒适。还有一键倒档设计,让小姐姐们操作更方便。

图注:新日卡布奇外观小巧

新日卡布奇也考虑了适合女性的实用功能,在解锁上采用一键启动的解锁方式。卡布奇的省力偏撑适合女性操作,小巧的车身停放自如。设计的大座桶,也为女孩子出行提供了方便的物品存放空间。

那么,爱玛电动车和新日电动车到底哪个好呢?小编觉得,这两款车都很适合女孩子,但爱玛玛卡龙在颜值和性能上都略胜一筹,爱漂亮、爱时尚的小姐姐更值得拥有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