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中食疗再次亮剑,11款新品震撼来袭

2019-03-11 00:5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江中食疗再次亮剑,11款新品震撼来袭

3月12日,江中食疗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品健·为你而来”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与会嘉宾包括江西省省委领导,代言人黄磊、各大媒体及全国经销商等共计200余人。会上江中食疗创始人钟虹光和总经理喻蕾共同见证了11款新产品的发布。这11款新品既有对现有产品的升级;又有对明星产品的迭代;更有全新单品的重磅发布。

食疗市场一片蓝海 江中食疗顺势而为

11款新品一经发布立即引起发布会现场的热烈讨论,江中食疗一次性发布如此多品类、多功能的新品着实让在场的嘉宾们始料未及。一度引发现场经销商们的抢购,纷纷下单订货。从江中食疗的发展战略来看,经销商们的表现实属意料之中。

调查数据显示,中国近14亿人口中,肠胃疾病患者高达1.2亿,而全国更有超过7.8亿人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随着90后站上消费主舞台,在快节奏和高强度的现代社会中,亚健康状态人群将进一步扩大。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药补不如食补”,对于有“防患于未然”习惯的国人来说,如何改善身体健康状态,在不滥用药物的情况下如何预防各项疾病,早已成为了一项国民研究课题。而江中食疗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传统中医药方开发成食疗健康食品,用以满足现代人群不想吃药、不爱吃药还要维护身体健康的需求。

拓宽食疗产品矩阵 江中食疗乘势而上

如何将改善胃肠道健康的经典中医药配方进行开发并实现产业化,以明星产品猴姑饼干为例,“猴姑饼干,猴头菇制成”其中珍贵食材猴头菇的挑选标准极为严苛,只选取直径大于4厘米,且产于黑龙江省海林市和福建省古田县等优选产地的甲级猴头菇。在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药品标准》中有明确记载:“猴菇片为猴头菇经加工制成,具有养胃和中的功效,用于胃、十二指肠溃疡及慢性胃炎的治疗”。

在江中食疗的迭代产品“猴姑酸奶饼干”中包含了独特的益生菌发酵酸奶粉,口感酸甜得宜、奶香酥脆,再搭配猴头菇的鲜美,香甜与清酸完美交织是用来呵护肠胃健康的上好佳品。“猴姑红枣红豆红糖饼干”则在原有猴姑饼干的基础上,创新性的添加红枣、红豆和红糖等传统药方中补血补气的材料,使得饼干成为口感酥脆香甜、营养丰富且更适宜女性食用的食补良品。

而全新食疗臻品“江中食疗黑豆豆稀”则依据中医食养理论,主要原料是黑豆、生姜、红糖和粳米。其中黑豆、红糖具有滋补肝肾,活血行经的作用,而生姜则具有解表散寒的功效。作为食疗新品生力军,这款豆稀中的主要成分黑豆(添加量60%)还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更加符合人们对健康饮食的追求。

国家支持产业发展 江中食疗借势而进

秉持着中医理论指导,江中食疗本次发布的11款新品不仅各具特色,更是重新定义了“食药同源”的健康理念,将传统的食疗配方与现代食品形式相结合,制造出既有营养美味,又能改善健康的食疗产品。在提高了猴姑品牌价值的同时,拓宽了自身的市场覆盖范围。

与此同时,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在印发并实施的《国民营养计划》中提出,要大力发展传统食养服务。推进传统食养产品的研发以及产业升级换代,加速现代食品加工工业与传统食养产品、配方等相结合。江中食疗本次新品发布更是响应国家号召,参与产业升级实践,推进食疗食养产品的加速发展。

中国这个“大健康”理念下的全球最具容量和魅力的食品市场上,各类食品企业都在争夺着各自的生存发展空间。未来江中食疗将继续以创新为本,利用智能现代化的手段,结合“药食同源”的食药材选择标准,以严谨的“制药精神”做好食品,加强自身研发创新能力,引领食疗产业发展,快速推动食疗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