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S级新作《书灵破境》在腾讯动漫掀"中国英雄IP"热潮

2019-03-12 12:08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S级新作《书灵破境》在腾讯动漫掀"中国英雄IP"热潮

由承兴国际控股(02662.HK)推出的《书灵破境》改编漫画作品自2月7日在国内知名动漫网络平台腾讯动漫上线以来,一个月内人收藏数突破3.5万,人气值飙升至一千三百万,给出“超赞”评分的占比超80%。其中,上线第三周,《书灵破境》入选全站周头牌作品,其中2月25日当天作为唯一一篇2月份新作入选。这意味着,《书灵破境》已成为腾讯动漫少年向S级新作。

《书灵破境》是承兴国际控股开发斯坦·李原创IP的一大力作。承兴国际控股在2017年收购斯坦·李创办的POW!娱乐公司后,任命斯坦·李为首席创意官,并不断加快斯坦·李品牌与中国的融合,尤其注重中国英雄IP的孵化运营。

《书灵破境》作品体现了斯坦·李原创故事与中国文化的深度结合,主要讲述男主角程子介从一个信奉拳头,讨厌学习的学渣成长为维护现实世界、人类文明的正义使者的历程。漫画构建了一个恢弘庞大,独特完整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古今中外许多著作里的角色竞相从书中来到现实世界,并对现实世界社会的和平安定产生了巨大影响。这些角色被称为“书灵”。为了应对这些“书灵”,“秘阁”组织应运而生。作为“秘阁”组织核心的“御书使”,往往有着超乎常人的身体素质和使用界力的能力。

此前,《书灵破境》小说已经在QQ阅读、掌阅、17K等知名网络文学平台上线,以其精彩独特的故事和各具特色的人物受到读者们的热烈追捧,迅速刮起一股“书灵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