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V-Token携手Paydex支持“一带一路”政策走进欧洲

2019-03-12 10:06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V-Token携手Paydex支持“一带一路”政策走进欧洲

2019年3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盛大开幕,今年两会,引起多位国际机构官员以及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期待两会释放更多积极信号,为世界繁荣发展带来更多新机遇。其中,“一带一路”倡议对全球发展的深远影响成为广泛共识。作为全球性数字货币交易所V-Token,积极相应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受人民日报海外版和奥地利周刊华信报刊邀请,在2018年3月11日的首版响应一带一路政策,携手Paydex支持“一带一路”政策走进欧洲,为全球数字支付行业带来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从国际知名媒体、官员和学者的表态中可以看出,他们惊叹于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表示期待中国发展继续惠及世界。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倡议等促进多边合作,助力沿线国家建设,传递了和平发展的积极信号。

在“一带一路”的引导下,全球企业也纷纷支持商业融合进程。其中V-Token数字货币交易所及其数字货币支付工具Paydex的国际化发展即是一个非常好的案例。如今,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发展,企业间的跨国贸易将更加频繁,Paydex以全球移动支付用户为切入点,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公信力及高效率的去中心化加密支付工具,为跨境支付构建起一个实时灵活结算的区块链支付生态系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户、消费者和企业间的商贸易往来提供更多便利。

V-Token携手Paydex支持“一带一路”政策走进欧洲,体现出其愿以更加包容和开放的姿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享科技发展的成果,实现合作共赢的宏伟蓝图。随着国际合作、多边主义的持续推进,中国展现出的大国风范也深深感染了世界,“一带一路”倡议不光为沿线国家提供了发展机遇,更为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提供了新的契机,未来,V-Token携手Paydex将进一步支持欧洲一带一路,为全球企业间的互利合作开辟更广阔的空间,为全球公众带来更多的福祉。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