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再度来袭 伊利金领冠领跑国货奶粉

2019-03-12 13:46 四川新闻网

来源标题: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再度来袭 伊利金领冠领跑国货奶粉

3月11日,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再次开启,京东携手以伊利为代表的六大乳品企业齐聚盛典,以"国货奶粉,质领未来"为主题,展现国货奶粉如何通过创新研发、产品迭代、流程优化、产业升级等举措,在奶源管理和奶粉质量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强化国货奶粉的口碑建设。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超级盛典上强调:"'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现在,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国货奶粉正在以更高品质努力实现"品誉双收"。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致辞

近年来,随着奶粉配方注册制等新政出台,以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所推动的消费升级,需求量的增长使消费者对于国货奶粉的关注升级。盛典消息一经传出,微博#点赞国货奶粉#话题在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下,一路升温登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过七千万。盛典现场,尼尔森发布的《2018年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环境洞察》报告显示,国货奶粉所占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40.7%上升至43.7%,销售额增速从2017年的14.5%上升至21.1%。

2018年,著名主持人董浩作为国货奶粉的品质监督员,亲历了国货奶粉的品质实力;今年在盛典现场,董浩再次见证高质量发展下,国货奶粉以品质"实力圈粉"。美誉度的提升源于对品质的坚持,品质是国货奶粉的生命线。面对消费升级的全新时代,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认为,品质是实现"品誉双收"的核心,品牌为王、品质制胜,已成为各大乳企的核心发展理念。


伊利金领冠凭借高品质,引领国货奶粉实现"品誉双收"

伊利金领冠一直致力于通过更高品质实现"品誉双收"——在奶源布局方面,伊利金领冠的奶源选自"黄金奶源带"新西兰,原奶经过伊利标准化、集约化的生产加工,转化为营养优质的奶粉;在科技创新方面,伊利坚持母乳研究17年,并通过突破性创新成果"α+β创新蛋白"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和"核苷酸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实现金领冠更高品质配方,成为千万中国妈妈的选择;在质量控制方面,伊利严控每个生产环节,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三条线"——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覆盖80多个检验单元,检验项目总数达1200多项,率先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把控、预防。"未来,伊利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基础研究、坚守质量管理'三条线',提升品牌口碑的同时升级零售渠道终端服务、深化与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合作、坚持社会公益、发挥乳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助力国货奶粉成为中国的下一张名片。"刘春喜在对话环节这样说。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参与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对话环节

此次超级盛典上,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委员会主席杨扬与受邀参加超级盛典的妈妈、"金领冠宝宝"之间的互动尤为引人注目。一直选用金领冠的妈妈非常信赖国货奶粉,她的宝宝从小就学习滑冰,并立志向杨扬那样为国争光。杨扬鼓励孩子刻苦练习,她也相信,中国冠军品质奶粉一定能培养出冠军宝宝。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特别是年轻的90后妈妈愿意选择并信赖国货奶粉,国货奶粉正处于上升的口碑环境。


杨扬参与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对话环节

品质和美誉度同时提升,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品企业并没有忘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2018年的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成立了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此次超级盛典,京东再次联手六大乳企共同开启了"国货奶粉益百分公益计划",即2019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10日,京东每卖出六大乳企一件指定国货奶粉产品,就会捐出一元钱用于解决乡村贫困地区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在聚焦提升婴幼儿健康水平的同时,更是追求"100分品质、100分口碑、100分服务",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国货奶粉口碑的进一步提升。


京东联合伊利等六大乳企开启"国货奶粉益百分公益计划"

肩负国货奶粉的社会责任,伊利金领冠一直走得更深更远——2018年,伊利发起了"金领冠母爱计划",旨在将17年母乳研究的成果,共享给因各种原因无法享受到母乳的婴幼儿群体。截至2018年9月,"金领冠母爱计划"已经累计投入2000多万元人民币,惠及全国20000多户家庭

2018年5月23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和美誉度",此次京东携手伊利举行国货奶粉超级盛典,正是国货奶粉行业为提升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和美誉度做出的努力。伊利金领冠也将在更好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不断为国货奶粉注入新的动能,带动国货奶粉行业的整体品质建设,提升国货奶粉竞争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