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TST张庭:成立庭天使基金,只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9-03-12 01:07 中华网

来源标题:TST张庭:成立庭天使基金,只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早在2017年4月18日,达尔威公司旗下品牌TST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万人公益演唱会并正式宣布成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 。

“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是由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兼TST品牌创始人之一的张庭发起的。 “守护未来希望,让爱温暖延续!”一直是身为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的张庭渴望实现的美好愿景。因此,在经营事业的过程中,张庭连续几年默默资助西藏贫困地区的学生,希望可以尽己所能地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庭表示孩子是一个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但放眼全中国,却有上千万的儿童因为父母为了生活外出拼搏而被独自留在家乡,饿了、受委屈了、病了、受伤了,都只能自己承受。张庭感慨称:“每个小孩都是父母手中宝,看到全中国上千万长期处在没有双亲呵护、活在艰苦生活中的留守儿童,我总想着自己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自从庭天使基金成立以来,已经在云南省建立了4所学校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失孤儿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更好地成长。张庭表示自己的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希望未来能把爱传递出去,能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这件事,让爱和温暖延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