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问爱玛电动车 为什么现在是买电动车的好时机

2019-03-12 00: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三问爱玛电动车 为什么现在是买电动车的好时机

进入3月中旬,距离电动车新国标实施仅剩30多天的时间,届时超标车将不再被允许售卖,因此这段时间电动车市场迎来抢购热潮。以爱玛电动车为代表的大品牌更是消费者争相选购的对象。记者调查发现,由于大量消费者集中在这段时间买车,爱玛全国多个门店已经出现供货不足现象,为此,爱玛生产基地不得不加班加点,安排发货。

图注:凌晨在爱玛天津工厂门口等着装货的车队

为什么爱玛电动车会这么火爆?搞清楚以下3个问题,这个问题不难回答。

问题一:电动车新国标4月15日就要实施了,为什么现在买爱玛电动车不用担心上不了路?

虽然电动车新国标马上就要实施了,但4月15日前仍然是执行老国标下的电动自行车目录和标准,在这之前只要是符合老国标的电动车自行车仍可以上黄色牌照。对于非机动车牌照的期限,各地区之间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为3到5年。这意味着现在买车并登记上牌,还能继续骑几年。

图注:部分城市的临时牌照期限

问题二:为什么买车要买爱玛电动车?

早在2月底,爱玛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的“春季攻略动员会”上,爱玛就已经向消费者传递出了新国标时代选好车的“金标准”——看品牌、看产品、看服务、看价格。

看品牌,杂牌车不靠谱,很多杂牌车企业没有新国标电动车的生产资质,本身就即将面临倒闭,更不会为卖出去的车子提供维修售后等服务了。爱玛是首批获得“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的企业,爱玛更有以GB001、新春羽为代表的多款锂电电动自行车获得了3C认证,这也是国家权威机构对爱玛的品牌实力的认可;看产品,爱玛优选德国博世电机,让电动车拥有一颗更加强大的“心脏”,同时爱玛更有专属超能1号金标电池,比一般电池续航持久,车架更是结实耐用,连续多年获中国顾客满意度测评(CCSI)第一;看服务,爱玛拥有国家认证的5星级服务,而杂牌车就不一样了,常常是产品毛病多,售后还找不到人;看价格,爱玛推出3月春季攻略“新春底价抢爱玛”活动,多款车型直降到底,只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骑行体验。

问题三:现在买爱玛电动车能省多少钱?

在3月春季攻略活动期间,以爱玛小叮当为代表的简易款车型,门店最低只售1499元,比原价便宜了几百块。同时还有旧车换购政策、下单用户抽奖活动,最高有机会得4999元的免单大奖。

另外,据有关专家预测,新国标实施之后,电动车价格可能上涨。原因如下:第一,没有资质的低端企业纷纷倒闭,市场价格战的情况会得到改善,行业会进一步向高端化迈进;第二,新国标对电动车安全标准更加严格,各大品牌的造车成本会进一步提高。

综合来看,消费者现在买车预计能少花800-1000块。

图注:爱玛为消费者对比购车成本

图注:消费者购车实况

据悉,以浙江省为代表的不少地区将在3月31日之后停止为旧国标车登记注册,准备买电动车的你,还在犹豫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