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科创板利好重重 张江高科汉鼎宇佑市北高新屡创新高

2019-03-12 00:56 中国网

来源标题:科创板利好重重 张江高科汉鼎宇佑市北高新屡创新高

消息称,上交所发出通知,于13日下午开始进行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提交与受理环节的集中测试演练。通知还透露,3月18日起,审核系统将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所有通过审核系统提交的文件将被视为正式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文件。这也意味着,第一批科创板通过审核的时间最早将出现在6月中旬。

随着科创板紧锣密鼓地进行,市场也不断迎来上涨行情。本周开盘,创投板块迅速结束回调,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多只个股都有着不小的涨幅。

张江高科(600895)在本周有着良好的表现,本周开盘连续三个涨停。作为创投标杆企业,张江高科通过参股的上海金融发展基金二期间接持有蚂蚁金服的部分股份,同时通过直接投资和参股基金布局了喜马拉雅、云从科技、格诺生物、美味不用等科技企业。

“独角兽孵化器”汉鼎宇佑(300300)在上周五的回调中表现坚挺,本周更是实现持续上涨。汉鼎宇佑投资成就颇丰,战略投资的极光[JG]、微贷网[WEI]相继在美国上市,同时参投的汉鼎好医友、宇佑通普、京东金融、蜂助手、鹍远基因等科创企业也都在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其中,鹍远基因已填写上海经信委下发的科创板优质企业征集表,积极备战科创板。

在创投领域颇有话语权的市北高新(600604)是上海中心城区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大数据产业基地,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吸收了众多科创型企业入驻园区,园区内格尔软件(603232)、风语筑(603466)亦登录A股,旗下孵化器平台聚能湾,已累计孵化科技苗圃项目300多项。

科创板上线在即,多个利好消息带动创投板指屡创阶段新高。显而易见市场正处于上行趋势,结构行情突出。科创板的推出,不仅为优秀科创企业打开了“天花板”,也会让越来越多的市场参与者分享到科技创新的成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