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遇到TST庭秘密 轮椅上的她也能自食其力

2019-03-13 00:57 北国网

来源标题:遇到TST庭秘密 轮椅上的她也能自食其力

近日,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发布的2019年慈善公开信又引发了外界对“手机赋权贫困女性”这一话题的关注。梅琳达·盖茨指出,对于经济发达地区的人们来说,手机带来的也许只是生活的更便利,但对于那些处于边缘化地区、长期在底层挣扎打拼的女性来说,移动技术让她们有了新的机会反抗不公、解救自我,甚至开启全新的生活。

在中国,这样的故事也在上海达尔威贸易公司(以下简称“TST”)平台上演着。不少女性通过手机、通过TST平台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而马芸芸就是其中的一员。

从马芸芸的脸上,已经很难看出她曾经遭受过的苦难,毕竟这个坐在轮椅上的女生周身都洋溢着自信、幸福与乐观。现在的她,与丈夫用心经营着自己的生活,笑着面对人生的挑战;认真地把握每一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销售推广的技能。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她通过手机接触到TST。一次偶然的机会,马芸芸看到了TST正在招募销售推广的消息,谨慎的马芸芸又通过手机查阅了更多关于TST的信息。

通过公开资料的查询,马芸芸知道原来TST是由知名影视明星林瑞阳、张庭夫妇创立的自有品牌。多番了解下来,马芸芸终于发出了想要成为TST销售推广商的申请。“我腿脚不方便,得坐着轮椅,那时候身体状况又不太好,每天都要靠喝药养着。做TST销售推广,我在家就能干,而且也不是什么繁重的体力活。那时候家里经济来源就我老公一个人,我就想着要不试试看,没想到还真走出了一条路子。”谈及那段灰暗的日子,马芸芸感慨良多。

直到现在,马芸芸依然不敢相信自己的人生经历了如此不可思议的逆转。

19岁那年,她被查出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受制于偏远农村医疗技术的局限性还有无力负担的巨额治疗费用,马芸芸只能一直依靠大量免疫抑制剂控制病情。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在5年后集中爆发了出来。24岁那年,马芸芸出现了脏器衰竭等多种病症,在医院里,她看到了医生出具的病危通知书。幸运的是,马芸芸挺了过来。但巨额的医药费已经让这个家庭脆弱不堪,当初为了手术,马芸芸的父母使尽浑身解数筹钱,腾挪借移,甚至去找了高利贷。

“那时候每个月光医药费就要三千多,老公他一个人根本负担不了,最惨的时候我们都是靠信用卡来过活。老公的不离不弃我都看在眼里,想要为他分担、为这个家做些什么的念头越来越强烈。所以除了好好养病,我就开始用手机在网上找工作,找那种能在家赚钱的工作。”现在马芸芸已经能够笑着谈起那些艰难的日子。

成为TST销售推广商之后,马芸芸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微信,她会像大城市里的手机族一样时时关注着微信里的新消息,生怕错过了用户的咨询和消息。就这样,她每天都在手机上忙活着,忙着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产品使用体验,忙着了解产品的信息,忙着在微信社群中回答大家的问题……这份“不用出门的工作”不仅为马芸芸带来了经济上的独立和自由,更为她找回了自信和美丽。

其实,在TST平台上,类似马芸芸这样的女性还有很多,她们或许身患重病入不敷出,或许因残疾导致劳动能力受限,亦或那些“无声天使”……她们通过利用自己碎片化的时间,利用社交流量,为家庭撑起了半边天。

目前,TST以护肤品化妆品为主要品类,并通过自有线上电商平台庭秘密 APP和线下实体店的O2O方式进行产品销售。

分析人士指出,TST创立至今,解决了两个核心命题——产品的研发和碎片化流量的系统整合。在产品端,TST围绕市场调研、立项、研发、采购到生产、供应、售前推广、售后推广等一揽子环节展开。而流量端,TST正是凭借几百万像马芸芸这样的销售推广产生深度的化学反应,为TST平台带来流量并达成销售,成为社交电商中的新锐。

现在依然靠轮椅行动的马芸芸,刚刚迈入人生的第3个十年。但她乐观积极、热情洋溢、充满自信,这既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及TST平台赋予的机会,更是普通女性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真实写照。

(出于个人隐私保护,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