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维图新加入96Boards 成为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

2019-03-14 1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维图新加入96Boards 成为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

基于Arm生态的全球开源协作软件组织Linaro3月14日宣布,位置服务与智能汽车科技提供商四维图新加盟96Boards,成为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

随着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类似四维图新所提供的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以及车规级芯片等产品解决方案,将极大的得益于基于标准平台的原型开发、产品定制和测试验证。96Boards Automotive应运而生,为了鼓励异构计算平台的搭建,使芯片供应商、系统集成商以及整车厂在不必确立特定供应商的前提下,快速开发和集成多种传感器与服务,并实现安全的车控。

“自动驾驶技术正处在量产与商业化的关键节点,我们相信一个专业的中立的跨系统开放平台能够使不同行业的参与者共同建立一个高效的自动驾驶生态系统,快速开发原型与量产方案,”四维图新自动驾驶AI总监Young Li说到。“很高兴加入96Boards,我们也很期待看到四维图新的自动驾驶地图等产品,为社区中的生态建设者带去价值,赋能合作伙伴共建智能的自动驾驶未来。”

96Boards是由Linaro于2015年发起的为建立全球统一的基于Arm芯片架构的软硬件社群。目前已经有一系列符合96Boards开放平台规范的产品遍及各个市场,同时得到多种扩展板产品的支持。96Boards技术指导委员会作为一个中立的组织,使得会员可以合作制定行业标准和规范,以减少行业的重复性投资,资源共享并最大程度的实现不同芯片产品的互联互通。

“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96Boards持续以往几年迅猛的发展势头,于智能车载行业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从共同创建全球最大的全开源自动驾驶组织Autoware Foundation,到吸收多家企业成为会员和伙伴共同发展异构平台的自动驾驶”,96Boards全球总监张旸博士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四维图新加入96Boards Automotive。我们相信与四维图新的合作将进一步加速基于Arm架构的异构芯片平台在方兴未艾的自动驾驶市场的落地,为自动驾驶真正进入大规模量产打好坚实的基础。类似四维图新,速腾聚创,镭神智能这样的厂商加盟,代表了96Boards Automotive提供基于异构平台能力的决心,不仅仅停留在单一的算法加速能力,或者单一传感器使能。”

作为Autoware Foundation的创始会员,Linaro 96Boards也希望通过基于异构平台的开源软件合作,能够从中立的行业标准角度出发,最大程度的展现类似四维图新这样的伙伴的产品能力和特点,在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领域为最终产品化做好平台级的工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