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日品质服务月发布15公里24小时服务?这事儿不简单

2019-03-15 01:2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新日品质服务月发布15公里24小时服务?这事儿不简单

就在今天,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新日开展了2019春季品质服务月活动,提出了15公里救援、24小时上门品质服务。一个领先与行业的服务标准的发布,新日此举似乎不仅仅是为提升服务水平那么简单,这当中或许有更深一层次的意义。

就新日之前各项举措来看,新日一直在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每每做出什么大的举措都是在为行业制定某些标准。比如2016年,新日开展亮美终端打造计划,集合门店升级和销售技巧培训,为行业终端建设制定了新的标准;2018年,新日首推“星耀”自主高端系列电动车,用三大高端智能配置重新定义高端电动车,为高端电动车制定新的标准……如此种种,对新日来说是举不胜举。

此次,新日又开创式的提出15公里24小时上门服务和道路援助,从新日官方透露的新日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来看,新日此次活动或不仅仅是在做一个服务活动,更像是在为电动车行业的服务制定新的标准。

众所周知,一流的企业卖标准,二流的企业卖品牌,三流的企业卖产品。对于行业来说,标准可以有效地规避竞争,淘汰不符合标准的企业,提高竞争门槛,提升整个行业的美誉度。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果行业的标准由你来制定,那么则你将会在市场变化中能占有先机。虽然制定行标带来的利益不是明显可见,但是从行业整体发展和长远目光来看,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服务标准化是优质服务得以持续提供的有效保障和获取顾客满意的有效途径。标准化的服务有利于规范行业市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由此看来,深谙市场规则的新日早就意识到了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的战略意义和标准对企业形象提升的重要性。在市场竞争中,谁掌握了标准,谁就能在行业中拥有领先的地位和对行业其他企业巨大的渗透力,也就是说,谁制定了标准,谁就掌握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谁就能影响市场。

而近年来的电动车市场,随着消费意识的升级,消费者对消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服务作为消费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动车消费者对于服务的全面性和正规化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据行业的一份消费者调查表明,多数消费者明确表示愿意为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买单,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消费决策的主导因素之一。

再回到新日此次品质服务活动,新日利用品质服务活动,把电动车行业的服务推高到了一个远超行业现有服务标准的新高度。再加上新日对本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和推广力度,让消费者和行业都能直观的了解新日电动车服务与其他企业的差距,为品质服务定下基准。也就是说,新日此次活动的本意是在为行业制定品质服务的新标准,树立起其行业第一的阳光品质服务品牌形象,为其后续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攻城略地打造一个强有力的武器,而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